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看透这十句话,才能升华自我的人格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感悟人生哲理句子

01、谦逊那是基于力量和底气,高傲就是基于空虚和无能。我们每一个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能够没有条件的容忍你之外,在所有的人际交往中,我们都要学会克制自己,拿更好的自己的一面去和别人交往。这个和虚伪没有关系,我们都要在和别人的关系当中,尽可能的考虑别人的感受。

02、有梦想就立即动身吧,不要迟疑,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比你聪明的人比你还要努力。

03、人生起伏,爱又是什么?当你在生命的尽头和生死关头,你爱的人却没有出现的时候,请你心疼自己,爱,值得用生命去交换,但一个你爱的人拿你的生命都不尊重的时候,你的命运就算交给了最无辜的爱情,爱,有时候,可以是一个人的事儿,但请你心疼自己。

04、任何事都是从一个决心、一粒种子开始。以欢喜心做事,即使忙碌,也不会感到辛苦,反而觉得甘甜。难行能行,难舍能舍,难为能为,才能升华自我的人格。

05、在世人中间不愿渴死的人,必须学会从一切杯子里痛饮;在世人中间要保持清洁的人,必须懂得用脏水也可以洗身。

06、今天做的一切挣扎都是在为明天积蓄力量,所以别放弃。青春,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败。

07、我们常常:等有钱了再去旅游,等有时间再去旅游。难道你从没想过,有钱的时候未必有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未必就有钱,既有钱又有时间的时候,未必有好身体。人生苦短,何不,想旅游的时候就出门呢?

08、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09、走向大成功的路上必有大摔打,看淡得失便会增强承受能力。我们空手而来本不拥有任何东西,中间短暂的拥有则是上天的恩赐,如果失去也不过是减少了所得。如有这种心态,肯定比患失更易获得成功,心理也会很健康。

10、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在失败中寻找与把握机会的过程,没有失败就无所谓成功。每个人都可以从磨难和失败中成长,就像腐朽的土壤中可以生长鲜活的植物那样。只有当我们能够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失败和考验,我们才能成熟,才能收获。而那些失败和挫折,也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笔财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