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情侣间是不是真爱,这五个表现可以告诉你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这五件事情,男人只要做过其中三件,就是真爱了

文章来源:蝌蚪君叭叭叭

爱一个人,并不要经常跟他在一起,有些情侣喜欢经常粘在一起,你侬我侬特煞情多。两个人之间有说不完的悄悄话,而有些情侣喜欢各做各的,互不干涉,但是心里都有对方,如果不管是哪种相处模式为你做过这些事的男人,绝对是真爱。

1,他在你来例假的时候会帮你泡红糖水。

有些女孩子比较痛经,来例假之后经常站也不是,躺也不是,男友知道后,会心疼女生,帮他端来红糖水,有些女孩子喝这个特别管用,贴心男友在她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帮他做饭洗衣服,让她度过那几天难熬的日子。

2,在你生病的时候他比谁都着急,

当他爱你的时候,看到你生病的样子,她非常心疼,恨不得身边那个人就是他。他会带你去医院看医生,直到医生跟他说没事,只是一点小感冒,那颗悬着的心才会放下来,然后陪在你身边,直到你的烧退下去

3,他会带你去许多你想去的地方,

在那个女孩心中,都有几个非常想去的地方,作为她的男友,他觉得他有义务带你去世界各地看一看,在旅行期间,他会特别照顾你的感受,到时候旅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可以看出两个人合不合适。爱你的人,在旅行期间,他什么事情都会为你考虑的,把你当公主一样宠爱

4,会不远千里带你去吃特色小吃,从城北到城南。

当他看到一家店小吃特别好吃的时候,他会不远千里亲自带着你去吃,可能花费两个小时他也不在乎,因为他想把好东西给你一起分享。有的时候自己吃了,你不在,他也会帮你带回来,随时随地都想着你。

5会在特别的节日给你制造惊喜

如果你们是异地恋,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他可能会不告诉你,然后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也会经常带你去一些比较浪漫的地方,跟他在一起你很快乐,不管有什么烦恼都会通通抛到脑后。

这件事情,如果你的男人对你做过其中的三件,那么你就非常幸福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