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不管多爱一个人,小公举们都要守住这几条底线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晚安默然I

关于爱情,听过这样一段话:“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你;懂礼貌,是因为你是外人。别对承诺有幻想,别对永远有期待,让时间筛选真正爱你的人。你若想得到这世界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是啊,我们在遇到真正的那个人之前,会遇到很多人,经历过很多事情,才懂得内心的渴望。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要有底线,不能因为爱了,就无止境付出。有时候你的付出,对方不一定想接受,可能是负担呢。感情里,女人不管多离不开一个男人,都要守住这几条底线:

1.不能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为了开心快乐,若是总是让自己不开心,不快乐,还不如别在一起呢。若总是忍受,不但让自己不开心,两个人在感情里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女人要知道,若是男人动不动对你吆三喝四,你不要逆来顺受。不喜欢,不高兴就说出来,这是最起码的底线。若是没有了底线,男人会觉得你很廉价。

2.不要放弃自己家人。很多女人觉得爱情最伟大,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为了感情愿意付出一切。当家人反对的时候,没有看上男人的时候,女人就会很愤怒。可能为了男人跟自己家里人断绝关系,觉得他们不支持自己就是不对的。别傻了,爱情可以有,也可以没有了,只有血缘亲情是剪不断的。所以,女人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家人,没有了这个底线,男人也会看不起你。

3.要努力工作。“我养你吧。”每个女人都喜欢听这句话。但听就听了罢了,不要真的信了。若是真信了,为了男人的意思辞掉工作,每天围着男人转,把他当成自己的一切。为了他欢喜悲伤,为了他痛苦。没有经济收入就没有话语权,男人也不会真正尊重你的。不能靠别人,凡事都要靠自己。感情里,女人要努力工作,保住这条底线。

4.不要太卑微。“你没必要原谅所有人,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跟大不大度没有关系;各有各的底线,做错了,就应该考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不是每个对不起,都能换回来一个没关系。”是啊,不管多离不开一个男人,不管爱男人爱到什么程度,都不要太卑微。卑微,低三下四有什么意思呢,没有人值得你这样。好好爱自己,才能让别人来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