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骗术再升级!妈,我把人整怀孕了急需钱!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打开热搜,这是什么?#我把人整怀孕了急需钱#,小编本来怀抱着一颗又是爆了哪位明星大料的八卦心颤抖着点开,what?竟然是个新骗术!

据报道,丁老太接到一个自称是自己“儿子”的陌生电话,张口就喊“妈”,紧接着就是:“小三怀孕了,急需7000元做手术流产,别告诉我媳妇。”老太太虽然生气儿子太混账,但怎么也是自己亲生的,不管也不行,只能乖乖按电话里说的去汇钱。谁知,这“儿子”又来电说钱不够,丁老太再次汇款5000元,这才算消停。丁老太这内心忐忑不安,晚上给儿子打电话悄悄询问此事的进展,真儿子一听,岂有此理,天降小三像话吗,火速报警才揭穿了这个大骗局。

嫌疑人已经被抓到了,两个人合伙利用老人警惕心差以及心疼儿子的特点,辗转N个地方,共骗了老人们100多万。不得不说,骗子们还是与时俱进的,这婚外情的事情是越来越多,老人们爱操心又不在儿子身边,这样的事情还不好多问,老太太多护短,一着急就容易中招。新闻一爆出来,网民们也是很热闹,快和小编一起看热评~

网友七嘴八舌:

@爱刨坑的狐狸:呵呵,这就是婆婆

@郑楚钿:对儿子基本的信任完全没有!可悲

@华水风航:把三儿领回来,妈给你养

@婷的小心情:打完钱后发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

@科西嘉小狮子波拿巴:单身狗的妈就不会有这种烦恼

@莉莉Lily莉莉Lily:被骗的先决条件:他妈知道他儿子能干出这种事,他妈知道他儿子是个几千块都掏不出来的,他妈不想让儿媳妇知道这件事。

@申幼茜:自己儿子声音听不出?

@我说哈喽你说嗨啊:要我就说你有本事搞怀孕还没本事打胎么

@艾尔浠:完全无效,母上大人知道我没女票,会让我直接带回家生下来。

@暴躁的能苗:受骗者的儿媳妇们,可以准备离婚了……

@犀小姐:通过这事说婆婆不是好人的不太厚道吧,换成是骗说女儿咋咋要瞒着老公的,我相信当妈的也是一样会护短的吧

@玉陌寒:小三:这锅我不背

作为单身狗的儿子们都表示妈妈不会有烦恼,这种时候单身的好处可就体现出来了,至少咱们省钱不是~一部分人表示作为儿媳妇,看到婆婆这样偏帮儿子还挺心寒,婆媳关系本来就不好相处,再闹这么一出,更为自己的婚姻生活担心了。也有人说老太太太好骗了,自己儿子声音都听不出来,也不打电话给儿子问问情况,还觉得自己儿子真能干出这种事儿。

咱们只一琢磨,这骗局的bug简直不要太多,儿子的声音,汇款人的名字,成年男人几千块钱也拿不出来还得找妈要等等,老太太怎么还会被骗到钱。要不怎么说这俩骗子聪明呢,专骗护短的老太太,除了着急上火要帮儿子,哪里还有思考的余地。

做父母的还是好好教育儿子,做儿子的给父母点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不会是这样的人。平时生活里,子女和父母多联系多关心,少给骗子可乘之机才是真理。至于这些骗子,出来混都要还,钱还没花完这就进去了,老人家攒了一辈子的钱也骗,还是想想自己的父母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女性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女性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