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校长替单身狗着急:广开渠道联谊外校女生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6月,迎来毕业季,毕业典礼上大学校长如何寄语毕业生?别的学校小编不造,反正朋友圈是被母校是电子科大的小伙伴们刷屏了,大家大赞校长接地气。这下热搜也上了,可不为别的,就因为电子科大校长鼓励成电学子谈恋爱。

电子科大校长替单身狗着急

日前,电子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典礼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长李言荣寄语毕业生:期望成电学子“敢闯”,顺大势而为之,让人生尽快出彩;并希望毕业生能明白完整的人生就是走过、路过和闯过。

前面校长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李言荣还鼓励成电学子谈恋爱,“爱情是大学的一部分,一些同学抱怨学校女生少,针对这一情况,我也替他们着急……目前咱们学校的男女生比已从7:1进步到了4:1,我们还会继续向3:1,甚至2:1进步,但是同学们也要开阔视野,广开渠道,不一定非要和本校女生谈恋爱。”

看到这一段,总算知道校长为什么火了,如此善解人意、体察学生心的校长上哪里找?!为了让学生们解决个人问题也是操碎了心,不仅努力提高学校男女比例,还告诉学生要把目光扩散到隔壁学校的妹子。听说他们隔壁就是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传媒大学,这两位校长不知道会做何感想,小编倒是盼望电子科技大学的校长能和他们积极建交,指不定联谊大门就给打开了~你好我好大家好,不分你我是一家!

这不,小编突然想起来去年和一位电子科大在读的朋友聊过他们学校有关男女比例的话题,当时就把我给shock到了,翻出来给你们瞧一瞧~

为了让你们更清楚直观地感受到电子科大男生们对女生的渴望,小编特地又采访了另一个小伙伴,对话如下:

重新把对话看了一遍笑到喷,电子科大的男生还是很挺幽默的,小编诚心诚意替朋友征个婚,有意愿的请在评论里举手,朋友们还特地要求这种若隐若现的马赛克效果,就怕姑娘们看不见他们的名字找不到他,小编保证他们就在电子科大等着你。PS:附送一张电子科大男提供的照片,可能在看妹子~

别看照片上的男生都垫着脚,电子科大高富帅还是很多的,各款理科男任你挑选,悄悄告诉你:据朋友内透,毕业工资那都是万元起,最关键,成都真!的!能!吃!好!久!不说了,我要去订机票边吃边找男票了,手慢无!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女性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女性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