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最玻璃心老公!吵架输给老婆闹绝食两天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话说,跟女朋友吵架能赢的,最后都单身了,男人吵架吵不过女人是亘古不变的定律,但近日有一位玻璃心的男子竟然因为吵架吵不过妻子而选择了绝食。

常州市一所公安局近日接到一名女性报警,出警后立即赶往报警人家中,只见一名男子在大热天呆坐在家中,报警人是他的老婆,她告诉民警,两天前和老公因为一些琐事吵了一架,后来老公就不肯吃饭不肯喝水。本来以为他只是一时之气,没想到两天了其丈夫真的没怎么进食,又因为天气太热有些中暑,夫妻俩的儿子也不停劝说男子喝水,但男子始终无动于衷,无奈之下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劝说。男子终于松口,称和老婆吵架不是一回两回了,但老婆能说会道,自己吵不过,就干脆绝食了。

虽然上升到了生命,但怎么总感觉秀了一把恩爱呢?如此可爱又奇葩的两口子,吃瓜群众怎么能坐得住:

@团子阿宝影视资源:老公说,,其实趁她不注意,,我有偷偷吃点东西了。

@徐清之:找到了老婆的软肋,下次吵不过继续绝食。

@神回复一号:遇到这种男人就嫁了吧!

@大大秦同学:哈哈 虽然会被说没有男子汉气质,但是只对自己伤害总比打骂施暴的好啊。

@这个博主有点傻zw:挺棒的,比刚看那个男的吵架生气把媳妇儿扔高速上的那个强多了。

@大LawPatBB:两公婆吵架,别去野生动物园就好了。

@Showberry:估计说这个老公可爱的是女的,但说不够男人说他软蛋的基本都是直男癌,不打老婆的才是好老公。

@焦燕杰2016:卧槽,这个好。照这样以后我对象就别吃饭了。

@-我是琳琳傻子我怕谁:男子:我很生气,我吵不过你,我还不能打你,宝宝委屈还不能说。

其实吵架是男女双方相处都会遇到的事情,所有的男同胞都经常面对一个问题:她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呢?接下来不明真相的男同胞就开始了争吵,最后输了的感情甜蜜,赢了的大部分都变单身。

但两者吵架的目的只是自己一方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希望对方重视,或是情绪糟糕希望对方理解,只不过选择了最激烈的一种方式表达而已,一个肯跟你争吵的女朋友只能证明她还在乎你,这一点应该值得珍惜,两人遇到争执的时候,男人们应该做的是安抚女友,哄其高兴,否则你会发现,无论你打出多少发子弹,这些子弹都会掉头射进你的胸膛。

退一步讲,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与其在家中与女友争得面红耳赤,倒不如花点心思担起家中的责任,才能让女友死心塌地的合你在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