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史上最抠极品男!男子送女友“二手”婚戒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26岁的王依原本和男友张乔说好下周六去领结婚证,但最近她无意间得知一件事,让这桩婚事延期了。原来,男友送给她的订婚戒指居然是“二手”的,经过了男友两任前女友的手,才戴在了自己手上。这个“二手”婚戒让王依觉得特别憋屈,明明自己是头婚,凭啥婚戒非得戴“二手”的?

王依本以为男友会道歉,没想到男友的态度更让她生气,“反正婚戒就这一个,这婚你爱结不结,你这种人就是虚荣!”张乔在电话里说,说完就把电话挂了。(新闻来源:都市热报)

看完这个新闻,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感到十分气愤呢?拿一个送了两任前女友的戒指去跟现女友求婚,这就是表达真诚的方式?对于结婚如此圣神的事,都如此敷衍,这位男友你是真心爱这位姑娘吗?网友们对于这种行为又是怎么说的呢?

@镜水临花YY:你用戒指跟前女友求婚,她没答应没带过。也无所谓,关键是两个前任都带过的。分手了又拿过来给现在的女友当婚戒?!这戒指是你家祖传的吧?!真成传家宝了

@范碗碗:戒指不要都无所谓,拿一个前几任带过的戒指求婚,真敷衍!

@5409885323:离婚后还追着前任讨回戒指的男人本身就不咋滴,再送给下任女友,那就是根本不拿女人当回事,虽然女方头一次,但是男方结婚n回早不稀罕了,爱嫁不嫁,这号男人,趁早离开是亡羊补牢之记啊

@取个名字好难_17400:说明他对你存有二心,趁早分道扬镳的好!

@无盐的大白菜:戒指二手,其实反应了小伙的人品不怎样,小气,不真诚,这样的人是不会对人姑娘,对家庭负责任的。

@Aven-Phan:真心话!不送也比二手的好!要不然这戒指的意义何在?在这种男人眼里连两千多的戒指都觉得女人是贪图他钱财爱慕虚荣……这婚不结反而是她的运气好

@枏小觅i:人渣 还说的理直气壮 爱结不结 你以为好多人排着队想要嫁给你啊 你是谁哟 趁早分手 幸好还没打结婚证 要不然你就后悔啦 赶紧分手

@Me万飞飞:戒指大小真的不重要,重要的人是你把人家戴过的给她戴,换谁谁愿意啊!

看了这位男友送的奇葩礼物,小编不得不带大家去看一下,那些让人“辣眼睛”的极品礼物了~

垃圾桶

某位妹子表示男票送了个垃圾桶,垃圾桶虽然很实用,但是作为礼物郑重地送给女友,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回敬男友,给个眼神你自己体会吧!

塑料花

有位心大的男友说:真花容易凋谢,塑料花虽然可以永葆原貌,但是这样的花是要用一辈子吗?只能说这位汉子太不懂女人的心了,心疼收到塑料花的妹子三秒!

赞助商的赠品

讲道理,赞助商的赠品有时候还是不错的,就怕是卷手纸神马的,那就很尴尬了,拜托,别说这是礼物,宝宝丢不起这个人,你还是老实拿回家自己用吧!

小编说:

虽然说节约是美德,但节约过头就成“抠门”了。显然文章中的男友并没有明白一枚戒指对于一个女孩的意义,男人送女人戒指代表的是一个男生对于女孩一辈子的约定,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一枚属于她自己,爱情象征的戒指,戒指其本身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它对于女孩来说的意义,是很重要的,那是因为,它是爱情的见证。

结婚前发现男友如此“抠门”,小编认为这是一件好的事情,至少从这件事上你能看到,你和男友的价值观上还是存在很大的不同,那么你该想想这个人是否适合成为你的终身伴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