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谢霆锋帅气亮相成都 畅谈美食经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成都2月15日电 (记者 何浠)2月15日,电影《决战食神》导演叶伟民、主演谢霆锋现身成都与粉丝共享“好食光”。现场谢霆锋大谈美食经,对粉丝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并现场传授“三杯鸡”的制作方法。

从《十二道锋》到《决战食神》,近年来谢霆锋在美食的路上春风得意,此次来到美食之都成都自然也离不开成都的美食,谢霆锋就在现场表示,川菜是他很喜欢的一个菜系,所以影片中就有一道菜是麻婆豆腐。“为什么会有一道麻婆豆腐?可能也就是在中国菜系里面我觉得川菜的特点是非常明显的。”谢霆锋如是说。

谢霆锋还表示,在《决战食神》中,他还是电影的美食总监,电影中的菜都是他做的。当现场有观众问谢霆锋哪一道菜比较适合给女朋友做?谢霆锋十分专业地推荐了“三杯鸡”,“多看三遍,很容易,就三杯,一杯酱油,一杯麻油,一杯米酒。”

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已于2月10日元宵节前夕上映,映后口碑不俗,更因其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契合了元宵节及情人节氛围,也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氛围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关乎“人·情·味”的饕餮盛宴。(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