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沉寂后复出 曹曦文:只要有演技 随时回来都不晚

新浪娱乐

关注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本周起在东方卫视热播。在电视荧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曹曦文[微博],继《如懿传》婉妃一角之后,再度在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演时尚女魔头Grace,为此她带上自己的八箱私货衣服,价值约千万。

与刘恺威[微博]张峻宁[微博]合作

该剧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赵丽颖[微博]饰)与特种兵出身的厉致诚(金瀚饰)在一场营救任务中相识,并在随后的工作中相知相许,携手并肩,创立民族品牌“倾城”。而曹曦文便是赵丽颖和金瀚的事业的背后推手,最强神助攻。

曹曦文透露,自己扮演的Grace是时尚界巨头,能力圈巨大,与刘恺威是恋人关系,不料刘恺威意外身亡。因为刘恺威身故,曹曦文豁出一切去帮助刘恺威的弟弟金瀚,“突然接收到哥哥的死讯,这一刻她其实几乎就是要心碎到晕倒,这时候因为哥哥死了,所以弟弟要回到这个地方接管哥哥这个公司业务,我要做的就是帮助哥哥照顾好弟弟,把当地所有资源都嫁接给他,让他更好地拯救这个将要破败的企业。”

除了助推赵丽颖和金瀚之外,曹曦文剧中另一条线便是追查男友刘恺威的死亡真相,而她怀疑的对象就是张峻宁扮演的宁维凯。随着剧情发展,曹曦文和张峻宁从“敌人”变成了“爱人”。

出动千万“私货”衣服

这次出演时尚女魔头,曹曦文说,一直希望自己个人真实的性格在影视剧中有所体现,而这次时尚女魔头跟自己有契合的地方,所以接了这个角色。而自认衣品不俗的曹曦文,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把自己的“私货”衣服都带来剧组了,她甚至专门到巴黎购置服装,“8箱衣服,差不多有80多套,其中四分之一是到巴黎专门购买的。”她笑言,为此帮剧组省了一大笔置装费,而她自己也终于如愿以偿,“我终于可以把原来压箱底的东西都派上用场了,这是物尽其用!”

以岩女郎出道的曹曦文,《五星大饭店》《香港姐妹》《野鸭子》均是担纲女一号,之后结婚、生子、离婚后的曹曦文在电视荧屏上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复出,先后拍摄了《如懿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剧。曹曦文直言,多年以前自己也是流量咖,“中间去国外生活了一些时间,但是现在回来有很多新人已经上来了,我觉得也没有关系,我仍然可以用我的能力让我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我相信只要有演技,并且愿意努力,随时回来都不怕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