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火箭少女《由你》高票夺公约 履承诺吸氦气唱歌

新浪娱乐

关注

中国首档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第六期于11月18日晚八点直播。火箭少女101的新歌《月亮警察》点燃全场,最后不负众望以75478票夺得一位公约,随后履行承诺吸氦气唱歌,每位成员都成为变声小可爱完成演唱。

中国首档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YO!BANG)已经直播六期,本期节目迎来史上最多嘉宾,33位歌手。MC报榜官由文俊辉、斯外戈、秦奋担当。冯提莫一改往日甜美风格,变身冷艳范儿演唱《既视感》;易安音乐社带来超级欢乐的洗脑歌曲《就是要酱》;火箭少女101的新歌《月亮警察》点燃全场,最后不负众望以75478票夺得一位公约,随后履行承诺吸氦气唱歌,每位成员都成为变声小可爱完成演唱。

Special舞台上,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带来中国C-POP《千年》;日美混血男团INTERSECTION在由你现场带来他们的中国首秀《Heart of Gold》;“慢热小孩”BBT-E组合演唱《Mr.R》;“狠毒男孩”徐圣恩演唱《NO LIE》。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第二现场火箭少女101表演了各自的“热搜才艺”:Yamy的man酷艺术体操,吴宣仪表演各式转圈,徐梦洁、张紫宁变身小黄人,还有Sunnee的泰国土味情话,孟美岐solo回忆感热舞,杨超越则献上了自己的花式比心。另外,冯提莫与徐圣恩客串报榜官,分别用重庆话与大连话为观众报榜;易安音乐社成员之间进行默契大比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