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曝费玉清欲裸捐 4亿财产或不留给两个侄子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出道36年,每年平均有50场演出,因而有“演艺圈公务员”称号,外传个人身家超过20亿台币(约4亿人民币)。近年他默默行善,年捐千万元,未婚且膝下无子的他虽疼爱2个侄儿(张菲的2个儿子),不过多年前他曾考虑身后捐出全部财产做公益,若成真,2个侄儿无缘分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出道36年,每年平均有50场演出,因而有“演艺圈公务员”称号,外传个人身家超过20亿台币(约4亿人民币)。近年他默默 行善,年捐千万元,未婚且膝下无子的他虽疼爱2个侄儿(张菲的2个儿子),不过多年前他曾考虑身后捐出全部财产做公益,若成真,2个侄儿无缘分产。

现年60岁的费玉清从小就接受父母灌输“有土斯有财”观念,据悉他认为存款没安全感,对股票又没研究,因此都以买房子当储蓄,且投资地点多在精华地段,以店面居多。6年前就传他砸3.3亿台币(约6500万人民币)买下敦化北路1、2楼黄金店面。

费玉清的物欲极低,平常娱乐就是看电视与听音乐,传财产达20亿台币(约4亿人民币)。虽然他不需要工作,当包租公下半辈子衣食无虞,但他对唱歌仍有热情,孝顺的他遵从母亲要他“认真工作”遗愿,每年依旧勤跑各地表演。

外界认为他身后财产可能留给侄子,不过多年前他受访曾考虑身后捐出全部财产做公益,对于裸捐想法至今是否有变?他的经纪人奚宜没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