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欧弟女儿连哭7天 夫妻去庙里三叩九拜求救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弟[微博]与郑云灿婚后生活甜蜜,去年12月郑云灿顺利产下小女儿Jojo,欧弟也正式加入晒娃行列,常在微博上晒出宝贝萌照。3日凌晨他更新近况,说女儿疑似撞邪,狂哭不止!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弟[微博]与郑云灿婚后生活甜蜜,去年12月郑云灿顺利产下小女儿Jojo,欧弟也正式加入晒娃行列,常在微博上晒出宝贝萌照。3日凌晨他更新近况,说女儿疑似撞邪,狂哭不止!

欧弟表示一家人逛了百货公司,回家后发现女儿Jojo似乎有点异常,开始大哭大闹,怎么哄也没有用,而且连续7天都是一样的状况。他与老婆只好选择最传统的方式,寻求神明的帮忙,他表示:“确定是抖惊!”随即带着女儿奔往行天宫。

有专业人士的协助,欧弟开心道:“Jojo神效般的不哭了,气色有粉嫩了!行天宫收惊阿妈真不是盖的!”而郑云灿为了女儿的平安,还在庙中进行了诚心诚意的“三跪九叩”仪式,一头长发狂甩犹如“醒狮”,认真的画面全被欧弟拍下,网友们也大赞妈咪果真好伟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