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2016超级女声首设代言人 已确定是吴亦凡

新浪娱乐

关注

导语:3月7日,芒果TV将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海选即将启动。据悉,2016年《超级女声》将首次设立代言人。3月4日,博主“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称,今年超级女声的代言人是吴亦凡。随后,博主“灯灯HOHO”转发并发问:“为什么不是春春咩?”

3月7日,芒果TV将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海选即将启动。据悉,2016年《超级女声》将首次设立代言人。3月4日,博主“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称,今年超级女声的代言人是吴亦凡。随后,博主“灯灯HOHO”转发并发问:“为什么不是春春咩?”

2016《超级女声》即将开始海选,但是明星阵容还未公布。据了解,而此次超女首设代言人,代言人选也引起多方猜测,05届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微博]、张靓颖[微博]出任代言人可能性较大,而TFBOYS、鹿晗[微博]、Angelababy和吴亦凡等人也成热门人选。

3月4日,微博爆料称,今年超级女声的代言人已经确定是吴亦凡,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随后,博主“灯灯HOHO”转发并发问:“为什么不是春春咩?”

新浪娱乐联系节目方,对方证实了此消息,吴亦凡确定成为《2016超级女声》的代言人。

据了解,3月7日芒果TV将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地面唱区、赛程赛制等信息,而代言人、明星导师等也都会出席,届时所有悬念将会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