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傅艺伟染毒原因曝光:离婚情绪差误入歧途

综合

关注

 导语:近日,演员傅艺伟[微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3月3日,《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交代,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当时由于跟前夫离婚,情绪低落,吸了两个月,后来就彻底不吸了。

近日,演员傅艺伟[微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3月3日,《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交代,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当时由于跟前夫离婚,情绪低落,吸了两个月,后来就彻底不吸了。2月24日,她刚从剧组回到北京,回来后一直咳嗽,就和表姐、妹妹三人一起吸上了毒品。

据《法制进行时》报道,2016年2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到朝阳群众举报,说演员傅艺伟在亮马河附近的一处公寓内吸食毒品。上午11 点,禁毒总队的侦查员会同朝阳分局缉毒队赶到了这处公寓,在里面抓获傅艺伟。在房间内,侦查员没有找到毒品和用于吸毒的工具冰壶,这时一扇开着的窗户引起 了侦查员的注意。面对侦查员的询问,傅艺伟拒不承认自己扔了东西,但随后另一路侦查员在楼下找到了一些冰壶碎片。面对物证,傅艺伟还是拒不交代吸毒的违法 事实,谎称自己病了一直在家咳嗽。尽管傅艺伟拒不承认吸毒,但随后的尿检让她无言以对。经检测,傅艺伟的尿检呈冰毒阳性。

看着尿检结果,傅艺伟这才不得不说出实情。据傅艺伟交代,这不是她第一次吸毒,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2月25日晚上,她的妹妹傅艺敏、表姐黑婧环来看她,三个人一起吸食了毒品。

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婧环、傅艺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