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小S称老公不介意她拍亲密戏:吻戏和床戏都可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导语:自从《康熙来了》散伙后,小S就没有节目在身,最多是拍拍杂志写真、做下代言,被网友揶揄为“下岗女工”。不过上月底,小S应某杂志之邀去米兰时装周看秀,每天的穿着和架势不亚于时尚圈名人,一套看秀装更登上《纽约时报》时尚版,让她得瑟一番。小S频频在微博晒看秀照,并自称“国际巨星”,不料被网友和 女儿无情“打脸”,称她只是“国际巨妈”。

自从《康熙来了》散伙后,小S就没有节目在身,最多是拍拍杂志写真、做下代言,被网友揶揄为“下岗女工”。不过上月底,小S应某杂志之邀去米兰时装周看 秀,每天的穿着和架势不亚于时尚圈名人,一套看秀装更登上《纽约时报》时尚版,让她得瑟一番。小S频频在微博晒看秀照,并自称“国际巨星”,不料被网友和 女儿无情“打脸”,称她只是“国际巨妈”。

炫耀获时尚女毒舌独家跟拍

网友打脸:范冰冰表示不答应

第一次出征时装周,小S有备而来,造型时而高贵,时而搞怪,话题十足。一套身穿白底刺绣西装、戴上超大金框眼镜的看秀照片,被《纽约时报》放到时尚版面好好介绍了一番。报道中还称她是和美国知名主持人凯莉·蕾帕齐名的时尚达人。

对于自己登上国际媒体,小S得意地说:“真的很神气,马上就跟我老公炫耀,他说很为我骄傲。”她还不忘提醒媒体记者:“麻烦你们以后登我都写国际巨星小S好吗?就拜托你们了。”

不知是一时得意忘形呢还是故意自黑以逗乐,小S看秀期间曾在微博上发了一张《VOGUE》国际编辑、著名毒舌苏西·曼奇斯拍她的照片,并炫耀 道:“听时尚界的朋友说,她地位高到一句话就能让时尚界大地震!重点是,她从来不拍女明星的!”不过,有网友就立刻挖出以往苏西·曼奇斯在秀场拍范冰冰、 宋茜的照片,还跟范冰冰亲切合影。网友调侃道:“为什么只拍你背影,难道因为苏西正在用前置摄像头自拍”,“她从来不拍女明星?不会是把你当男明星了 吧”,“小S为了转发量也是蛮拼的”。不过,小S的服装这次也确实在时尚界大大出了风头。

逼爱女喊自己“国际巨星”

女儿打脸:只肯叫“国际巨妈”

不仅如此,小S表示一回家就要三个女儿喊她“国际巨星”,如果不叫,问她什么事她都不会回答。可惜女儿们硬是不肯顺小S心意,还把称号改成“国际巨妈”,“死都不叫我国际巨星”。

在接受采访时,小S一度得意表示:”从米兰回来的第一天,就不断有人对我说,为什么不展露你的身材,你的身材那么好。我真的走得很前面,这就是 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后面追我却追不到,因为我走太快了。”说完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场,玩笑过后不忘拉回现实,“不是真的走在纽约街头,大家就都认识我,只是一 时短暂的虚荣感吧。虽然当上国际巨星,但我最没有改变的事是,希望可以一直穿睡衣在家里。”

小S接下来将转战大银幕,“国际巨星”的身份会影响她拍电影的尺度吗?她说不会改变,“毕竟我还是别人的老婆,吻戏和床戏都可以,但当然不能真 枪实弹。”老公许雅钧也不介意她拍亲密戏,小S幽默说:“我老公说戏好最重要,但他说对手是金城武,他会介意,如果是黄渤就没关系。”一讲完她连忙替老公 圆场:“他玩笑话啦,黄渤是我最想合作的男演员之一,因为他演技很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