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王石遭罢免 田朴珺疑发声力挺:风雨同舟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近日,房地产大亨王石陷入“倒王”风波当中,“宝能系”要罢免王石董事职务的消息落地为实。27日,王石女友田朴珺在微博发文“风雨同舟”,疑似力挺王石。

万科股权之争大戏正在上演,“宝能系”要罢免王石董事职务的传闻也愈演愈烈。6月26日下午,“宝能系”要罢免王石董事职务的消息落地为实。宝能旗下两家公司——钜盛华和前海人寿联合向万科董事会提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罢免包括王石在内的全体董事的议案。一时间舆论对“王石长期渎职仍领5000余万薪水”的话题热议纷纷。

26日,王石发微信朋友圈称:“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地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好吧,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还能说什么?”不过王石可能不会轻易认输。针对一篇说“王石谢幕”的文章,他又发出一条朋友圈信息:“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出场了,就有谢幕的一天。但还不到时候,着啥子‘鸡’嘛。”

在风波之中,除了王石本人的反应,王石的女友田朴珺也十分引人注目。27日,她在微博发出“风雨同舟”,疑似力挺王石。有网友点赞田朴珺“放心吧,一切都会经得住考验”,但也有网友对此不以为然,“真心建议,此时此刻,少说话,少发表意见,像前两天的演讲,真心是智商情商匮乏的表现。”

田朴珺今天开始将以王石妻子的身份,开展24小时直播约饭。直播内容包括与王石的通话全程等。用户通过直播找到她,即可与她共赴晚宴。

25日,田朴珺曾在某演讲中表达了对自己在与王石相恋后,被打上“王的女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幼的人生信念:我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我发誓我一定要比男人强,也引发网友热议。

新浪女性综合中国新闻网与新浪娱乐报道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