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钟欣潼谈“女神”标准:我不是 只是个香港女孩

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下午,国内首档女神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香港站海选启动,女神代表钟欣潼、蒋梦婕、Lyn李世珍等出席活动并大谈心目中“女神”的标准。

《hello!女神》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第一档以监制、投资者身份加盟的综艺节目,他还执导了节目宣传片,并以“校长”身份给“准女神”上课。节目将在全国选拔240名参赛者,在长沙、北京、成都、香港等地进行角逐,晋级的选手将进行为期49天的封闭式训练,在任务和训练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最终培养出五位女神出道。节目不设评委,参赛者去留将由网友决定。

在发布会现场,钟欣潼表示会推荐朋友参加《hello!女神》,但她认为,自己并不能算女神,“我只是个地道的香港女孩”。在钟欣潼看来,香港女孩有几大特点,“第一是能吃,因为香港是美食天堂;其次是能熬,有时工作要通宵;第三个特点是能买,在购物天堂一定会买买买;还要能跑,练成很好的体魄,才能追得上公共汽车……”曾扮演“林黛玉”的蒋梦婕则认为,“女神”的条件除了漂亮和身材好等外在条件之外,“自信是第一位的,此外还要有个性和内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