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凤姐出手狂讽王思聪:睡多了女人才成国民老公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凤姐最近的上镜率有点高。先是被拍到地铁上大腹便便的近照,随后出面指责,而后又在某直播平台开启直播与观众正面过招,力证自己并未过期气。

近日,不甘寂寞的凤姐又出金句了,她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王思聪旗下资本被注销的新闻链接,并笑言“世上本没有国民老公,睡得女人多了,也就成了国民老公。”凤姐犀利的言论立刻引发了网友关注,支持“老公”的粉丝们称“凤姐老师想蹭王思聪的热度,但是无奈人家压根不理你”,喜爱凤姐的粉丝则表示“段子手凤姐,这话我竟无力反驳”,好事的群众则要凤姐做“国民老婆,思凤在一起”。

其实这已经不是凤姐第一次讽王思聪了,7月初,王思聪出去吃个饭的功夫就引来了凤姐的仇视,并在微博上恶语咒骂王思聪早日得性病,并拍摄王思聪与友人吃饭的照片。

吃饭要评论,睡觉当然更不会放过,王思聪半夜发微博大骂长沙万达酒店,凤姐迅速出面解释称:万达厕所没有纸。

王思聪自曝是不婚主义者,凤姐点评:与北美渣男有一拼。

甚至在狗肉节也不放过王思聪的爱犬。

基本上王思聪每次发言凤姐都会转发点评,如此高的关注度,也难怪网友组cp的欲望高涨。但遗憾的是王思聪对凤姐却一直没有好感,甚至无感,凤姐所有的互动王思聪无一例外选择了无视,无奈的凤姐对人生做出精确思考,得出结论:自己与王思聪唯一区别在于首富之子与农民家庭。听上去好像蛮有道理的。

除了王思聪外,不少人气男星都曾被凤姐拿来蹭热度,点评吴亦凡约pa事件称:明星读书不多,只靠年轻漂亮。引来不少网友赞同。

还曾爆出惊世言论称:虽然蔡康永很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他,我不想跟他结婚,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蔡康永的一句“老子喜欢男人”回复的也是掷地有声。

那么凤姐究竟想结婚的对象是谁呢?答案是:陈冠希。凤姐在微博中公开声明:我要和陈冠希结婚。大胆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而她的男神陈冠希也很快温柔的回应了她:结你妹!擦!

仔细想来,凤姐年龄也不小了,终身大事是该考虑一下了,如此关注男明星们不知真正中意哪一个。雷人的言论频出确实需要找个人约束一下,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