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刘诗诗闺蜜叶青手撕姚笛 讽其抢人又抢角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娱乐圈争名夺利实在太过血腥,前几日陈冠希为替秦舒培被换角讨说法,刚刚开撕了林志玲,余波还未平息,如今叶青又因女主角色遭抢公开辱骂了姚笛。

8月8日,有消息称电视剧《蔓蔓青萝》已经将女主定为姚笛,人们都以为消沉了一段时间的姚笛将会借此机会强势复出,但第二天叶青就在微博之中爆料,这个角色原定女主本来是自己,并借此攻击姚笛:“人这个东西永远都是厚脸皮的,什么东西都要争什么东西都要抢。人不是你的非要夺,角色不是你的也照样往自己怀里塞。跟强盗有何区别!两个字’贪婪’!”

随后叶青经纪人也加入战场,直接点名姚笛,大骂内情“肮脏”,并暗指姚笛请水军;“《蔓蔓青萝》的事情前因后果是怎么回事你自己最清楚!我们一直在忍让!”但随后叶青和经纪人又默契的删除了微博。

8月10日中午,姚笛在新剧发布会上终于公开回应了此事:“这个人我真不认识,《蔓蔓青萝》是很好的本子,我和中影合作了很多次,他们给我看了本子,但目前还在沟通接洽中,没有确定要出演。”姚笛还表示,演员是被动的,只能被选择而不是选择别人,“我只能在给我的本子中选一个让我最心动的,不愿意想不切实际的问题。”

看来姚笛和林志玲都默契的认识到,被撕之后最好的回应就是“不认识”。

提到叶青,可能很多观众不算熟悉,叶青知名度较高的一个角色就是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玉檀,她还是刘诗诗的闺蜜,是刘诗诗大婚时仅有的三个伴娘之一,有消息称叶青已经为了这个角色做了一年的功课,也难怪会如此不顾形象愤怒开撕姚笛了。

之前的姚笛曾经因为“文章事件”名声跌倒了谷底,叶青也提到“人不是你的非要夺”,暗指出轨事件,看来小三事件将成为姚笛永远洗不白的黑点了。

不过叶青经纪人随后的解释让人摸不着头脑,叶青经纪人回应事件称:女一号本定位叶青,但毫无征兆就冒出了个姚笛,原因是《蔓蔓青萝》本是唐德投资的,唐德为了签下姚笛不惜一切代价将此前订好的女主换成了姚笛。但是照这个说法,唐德为了签姚笛将女主作为礼物送姚笛,关姚笛方面什么事呢?叶青经纪人说法也是没那么站住脚了。

粉丝们对此事件纷纷表态,有的大骂姚笛背后使坏,还拉上此前出轨事件,也有人认为“姚笛再差劲咔位也在叶青之上,实力不够就公开辱骂,这才是最LOW做法。”不过有一种看法倒是与众不同:“若不是姚笛,谁会知道叶青是谁呢?”这就值得深思了……

艺人行走江湖靠的就是名声形象,名声若坏了,任何细枝末节都有可能会为自己招黑,姚笛如今的处境无论做什么都会被联想到当初的那件事,《跨界歌王》中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也被解读成为唱给文章听。

要说这当初《蔓蔓青萝》的女主设定可是郑爽,宣传照上还挂着郑爽陈晓的照片,只是不知道如今若是郑爽抢了女主,叶青还会不会在微博上指名道姓的骂“厚脸皮”。娱乐圈这些说来道去的纷争简直不要太多,谁抢谁小编可没法辨明,唯一能知道的就是,姚笛想把自己洗白白还真是没那么容易,识人得带双慧眼啊~(新浪女性:李思、张晓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