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卸妆后,谁才是真正的女神?美不美看素颜便知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立方娱乐

素颜美才是真的美。看看我们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即使刚浮出水面也依旧美得惊人。照片中的她宛如出水芙蓉,清丽不俗。

关于Baby整容的传闻一直都没停过,而她自己却表现得十分坦荡,曾经亲自去做鉴定。看看人家的素颜照,baby除了皮肤有点儿黑,五官依旧美美哒。

女神朱茵的素颜照十分抢镜,很美很迷人,在她的脸上,小编看不到岁月的摧残,只能看到经岁月沉淀后的气质。

谢娜的素颜照挺耐看的,人家的皮肤状态很好。所以对于女孩子来说,注重保养才是关键。

看看刘涛的素颜照,气质十分温和,五官耐看。据说,女神十分热爱健身,相信这也是保持体态年轻的诀窍吧。

范冰冰的素颜照暴露了自己的缺陷,眉形高低不一,但是据说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不对称的哦。冰冰的眼睛很大,卸妆之后少了点光彩,但是五官十分出众。

林心如的素颜照很漂亮,卸妆后的她更像是个邻家女孩。心如平日里总是面带笑容,这证明心态好才可以保持年轻哦。

再看看志玲姐姐卸下妆的样子,女神依旧,不过气质却年轻了不少。比起第一名模的样子,卸妆后的她更像个年轻的小姑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