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王媛可演反派被骂“太坏” 网友:戏里戏外反差大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王媛可被骂“太坏” 网友:戏里戏外反差大

新浪娱乐讯 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相信追剧的观众都对戏里面 “过珊彤”这一角色印象深刻,最近可谓是被众人恨得牙痒痒啊,尤其是在王媛可入木三分的精湛演技下,让这个角色“坏透了”,招来不少的负面评论,但私底下的王媛可却跟戏里性格差别很大。

王媛可表示,在剧中饰演东汉开国皇后“过珊彤”是一个很彻底的悲剧人物,刘秀(袁弘)和她结婚到后来立她为后都完全是为了天下,她是政治联姻下的一个牺牲品,是刘秀打下江山不可磨灭的功臣,同时也是害得后宫不得安宁的始作俑者!”王媛可说起角色有一丝无奈与同情,“这个女子其实是以一种毁灭性的方式维护她的爱。”由于角色的关系,最近被不少网友骂“太坏”,许多负面评论接踵而至,王媛可虽然也有一丝无奈,但其实更多的是开心,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尤其是演反派,能够做到让观众融入剧情开始恨你就说明你这个角色是成功的,“过珊彤”亦如此,对于骂声选择“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行,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礼”就是现在王媛可最好的状态。

剧里的王媛可让人“恨透”,但剧外的她却是个性格特别温婉贤惠的时尚辣妈,许多看完剧的朋友去到她的微博都能发现,生活中的王媛可特别低调可爱,除了演戏以外,会用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家庭和陪伴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儿子,晒晒自己的手工作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搞怪自拍,更有网友打趣说“那么可爱又”坏“的过凉凉,请给我了一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