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爆款“网红”岳云鹏示爱宋丹丹新徒弟鄂博?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宋丹丹新徒弟鄂博起底 岳云鹏曾表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丹丹[微博]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收下新徒弟鄂博。早前有网友爆料称鄂博与郭德纲[微博]关系匪浅,但如今,鄂博却成宋丹丹徒弟。对此,网友不经疑惑鄂博到底何许背景,才会令宋丹丹、郭德纲两人倾心相教?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岳云鹏[微博]曾和鄂博搭档演出,并向鄂博表白,“想和你结婚,生孩子,白头到老。”

在《笑傲江湖》预赛时,宋丹丹就对鄂博大加称赞,认为其完全“小女孩儿”的表演方式非常纯粹,而在之后的复赛中,宋丹丹再次力捧鄂博,兴奋地赞扬鄂博是“非常有表演天分的女孩,演戏一点不带包袱”,自己都无法做到像鄂博一样完全放得开。爱才心切的宋丹丹,随即当场收下鄂博为徒。对于被宋丹丹收为徒弟一事,前日,鄂博也在微博感慨,没想到竟能拜入宋丹丹门下,“有一天她收了一个无名小卒做徒弟,那个人竟然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并坦露心声,表示在台下的宋丹丹,“那么和蔼可亲,像妈妈一样情不自禁的想抱抱她。”但不少网友却对此产生质疑,认为鄂博其实背景强大,宋丹丹收鄂博为徒实属早有计划,在《笑傲江湖》节目中的意外收徒只是顺水推舟。为此,不少好奇的网友对其进行深扒,却没想到竟有意外收获。

在网友曝出的视频中,其中一段小品令网友惊讶。因为和鄂博搭档的,正是如今爆款“网红”岳云鹏。节目中,岳云鹏向鄂博示爱,“想让你跟我结婚,生孩子,白头到老。跟我埋在一起,子子孙孙。”如此另类又真挚的表白方式,让不少迷妹表示,“怎么早没发现你是这样的岳云鹏,我愿意帮你生猴子!”

据悉,鄂博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早前曾在煤矿文工团供职,之后鄂博一心向往回归喜剧平台,至此辞去公职,开始了娱乐圈的北漂之路。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看,鄂博曾先后在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综艺节目登台,并取得过喜剧类节目冠军的优异成绩。除此之外,鄂博还曾参演《田教授与贤教授》等电视剧、电影,并在网剧《千万别基动》中担当女一号。除了在各大荧屏的频繁露脸,鄂博还继续在话剧方面深造,与“开心麻花”班子一同出演了《乌龙山伯爵》等节目。如此成绩,在同龄喜剧演员中实属拔尖。也因此,宋丹丹在《笑傲江湖》中看到鄂博的节目之后,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喜剧的热爱打动宋丹丹,让宋丹丹最终决定收鄂博为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