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罗志祥网红女友卖山寨香水 遭揭发赔12万忙道歉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罗志祥女友卖假货 周扬青道歉双倍赔偿

网红周扬青和罗志祥(小猪)2015年6月认爱,恋情曝光后受到注目,由于男友不时会穿上她经营的网拍服饰做宣传,而引起女孩们的推崇与关注,事实上她还有另外帮忙代购国外美妆品,许多人冲着她的名气争相购买,没想到却曝出贩售山寨名牌香水的消息,事隔几小时,她也在微博做出回应。

周扬青19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整个胸腔疼痛,会不由自主地直吞口水,难受到睡不着觉,急忙在网络上求救“有无应急的药可以吃”,贴文PO出不到5分钟,就有女网友留言控诉“我是你家美妆店高级VIP,可你家的香水竟然是假货”,事后有热心网友贴出正品与假货的对比照“正货香水内管应是一体成型,但是周卖的却是分开的。”

周扬青第一时间看到留言,便冷静回应并安抚对方情绪“不要太激动,也不用一直发你的购买纪录”,相信该名女网友是真的对商品有疑问、不是故意要来抹黑,并承诺会拿出购买凭证以洗刷自己的清白,没想到出示凭证后却被网友指出漏洞百出。

事隔几小时,周扬青二度在微博发文说明始末,她解释所有商品都要求店长直接跟品牌方或直属代理商购买,正是因为担心中间出现第三方的问题,怎料店长交给她的凭证却被指有漏洞,再三询问之下,店长才说“可能是我们的供应商把同样凭证给了很多人”,让她十分惊讶“不是都让你直接联系品牌吗?”尽管该供应商保证正品、会到工厂拍视频证明,但是她至今仍未收到视频,让她也开始担心“老实说,现在等到我自己都快要没信心了。”

最后,周扬青也再次强调自己不会为了利益而欺骗顾客,并郑重向网友道歉“无论该供应商能否出示证明,由于我疏于管理出现了不知情的第三方,这已经违背了我进货的原则”,承诺会给予2千多位买过此商品的顾客“双倍赔偿”,做为教训与警戒,据悉她在网络以人民币29元(约为新台币145元)贩售,粗估需赔上人民币12万,希望顾客以后还能相信她的商品品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