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把娱乐圈撕得“吱吱”响的五大纪检委员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圈内happy姐

Papi酱在大长腿和锥子脸、整容又p图的网红圈子里如一朵白莲花一般的存在,她有自己独特的讲话风格,有自己的吐槽观点,她说的话都是你想说又不敢说的,句句戳中网友的小心脏。

网络红人罗玉凤,人称凤姐,在网红界可是独树一帜;虽远在美国,但照样拥有数百万粉丝,她的纪检风格是比较犀利的,幽默却又真实!

王思聪虽然不在娱乐圈混,但一直都以娱乐圈纪检委的身份存在,他撕过的明星数不胜数,有的正撕中网友的心声,有的却显得低俗恶劣了。

所谓有理走遍天下都不怕,向太可是相当成功,虽在炮轰的言辞中相当激烈,但正义感同样的爆棚,被网友称作热情却刻薄的居委会大妈。

网红奇葩刘梓晨,人送外号“蛇精男”,曾炮轰过TFboys、鹿晗等当红鲜肉,被疑借此炒作而让网友们反过来炮轰;不过此前手撕马蓉而深受网友的改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