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武动乾坤》女主敲定 张天爱还原绫清竹携手杨洋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武动乾坤》曝女主 张天爱携手杨洋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微博]坐镇执导,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敲定杨洋[微博]出演林动后,女主角花落谁家便成为亟待破解的谜题。近日,《武动乾坤》正式宣布由张天爱担纲绫清竹一角,太子妃即将演绎柔情侠女,引发众人的联翩浮想。

张天爱新古装惹期待

张天爱曾饰演攻气十足“太子妃”张芃芃成为人气花旦,不仅在现实中是气质美女,亦是万千粉丝心目中的“老公”,她的古装扮相十足养眼,亦能成功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此次张天爱在《武动乾坤》中再着古装,倾情塑造令人难忘的“清丽女神”绫清竹。值得一提的是,《武动乾坤》是杨洋与张天爱二次合作的作品,彼此熟悉的两人分饰男女主角。

侠女亦柔情 举世无双绫清竹神还原

《武动乾坤》讲述了少年少女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一路成长蜕变的故事,不仅惩奸除恶、拯救苍生的励志元素颇具正能量,热血之路上亦不乏人间情感,亲、友、爱三情兼备,温情满满。绫清竹之所以能够成为被粉丝书迷奉为女神,不仅在于她的倾世容颜与高冷气质,更在于她乱世之中数不清的匡扶正义之举,甚至屡次救助林动一行人于危难之间,见证林动实现凌云壮志并成为“侠之大者”,一介女子的侠义情怀令人动容。

绫清竹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侠女所具备的智慧与坚韧,遇事冷静理智,待人颇有分寸,更难得的是她内心对林动那份矢志不渝的柔情。在林动失去挚爱应欢欢之后,绫清竹并非失去理智对其展开攻势,而是默默守护在一旁,明事理到让人心疼,刚柔相济的人设使绫清竹一角“讨喜力”MAX。

深蓝影业力求在光影之中,让故事可视,将为观众呈上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据悉,《武动乾坤》的演员主创将陆续官宣,随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一场浩瀚的“武动热潮”即将席卷乾坤。(责编:sisi)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