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周冬雨复合前男友?火速打脸:卓伟你想多了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原标题:曝周冬雨田明鑫雨夜同游迪士尼 疑似复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周冬雨[微博]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同框照,疑似两人旧情复燃。爆料人称,周冬雨冒着大雨与前男友共赴迪士尼乐园,疑似复合。爆料一出,不少网友直呼:“宇宙CP怎么办?”

据悉,近日,周冬雨投身新戏《男人手册》,家人也因此特别赶来剧组探班看望。周冬雨在将家人送走之后,便再次返回剧组之中。当剧组的拍摄结束后,周冬雨迅速乘车离去。当晚,天气不佳,下着大雨,而周冬雨所乘座驾最终停在了迪士尼乐园外。有媒体拍到车中下来的一位男子,发现该男子竟然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周冬雨与前男友再次同框现身!网友看到两人同框照后纷纷喊话:“感觉两人当初窗帘之后的甜蜜举动还历历在目,今天冷不丁就又要准备虐狗了!”

又因为周冬雨在此前的某发布会上自曝已经分手,恢复单身。网友猜测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周冬雨方打脸的速度可是很快啊。

周冬雨在微博上隔空回应狗仔,“报告,卓伟老师,你想多了,真没复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