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多多森碟窦靖童关晓彤,星二代发展各不同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新闻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

公众号:影视风商标

《爸爸4》开播萌娃抢镜,你是否被萌到了呢?不知不觉这些星二代们已经刷屏娱乐圈了。

而由黄磊女儿黄多多配音的好莱坞电影《圆梦巨人》正在热映,萌萌的声音有没有融化你的心呢?

10岁的多多现在越来越高大上,不久前刚为巴黎时装周走秀变身时尚小Icon,现在又为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电影配音。

值得一提的是,《小王子》及《功夫熊猫3》多多也都献声了哦,电影中呆萌可爱的声音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越来越国际化的多多与斯皮尔伯格导演全英文交流无压力,与范冰冰站在一起,气质也完全不会输。

虽然作为星二代资源好自然是不用说,但多多的表现很给爸爸黄磊长脸,走秀、配音,参加各种活动都有模有样。

同样作为爸爸的小棉袄,几位星二代小小花的发展似乎都不太一样,但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

田亮女儿:田雨橙

2014年,森碟也曾为电影献声,在《神偷奶爸2》里为艾格尼丝配音,并且收获无数好评。

大银幕也体验了一把,在《捉妖记》里客串了一名小妖。

不过自从上了小学,森碟就很少出席公共活动。从田亮和叶一茜的微博里能够看出,最近两年的她不断充实自己,成了多才多艺小能手。

当然,女汉子本性依然不改,翻跟头什么的说来就来。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

最近关注度最高的“星二代”小小花应该是“社会你球姐”(原微博名),哦不,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了吧。

自从开了直播当网红,1997年出生的她便在网上玩得风生水起,还不时在各大节目中露脸,可谓网红界的扛把子。

最近,赵一涵现身上海录制某节目,又引来了不小的关注。

不过球姐最受关注的,还是直播。近一年,她频繁出现在各大直播平台,有老爸的光环加持,可以说无人能敌。

其实直播,无非就是和网友唠唠嗑,但就是这很平常的唠嗑,球姐一次下来就能轻松赚上几十万。按照1映票等于0.031元计算,此次直播共计人民币85万

如果拉上老爸赵本山,那更不得了,这一亿多映票折合人民币400多万。

换句话说,如今19岁的球姐已经能轻松养活自己了,但不可否认与赵本山还是有一定关系,所以球姐得继续充实自己,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才能被大众认可~

王菲女儿:窦靖童

同样是1997年出生的窦靖童,在今年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受父母王菲和窦唯的影响,窦靖童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2012年便开始推出个人原创单曲。

今年,窦靖童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英文创作专辑,还演唱了《七月与安生》主题歌《(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

她每每发行新歌都能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被赞王菲后继有人。虽然在光环中成长,但窦靖童用实力撕掉了王菲的标签,在音乐中找到了自己。

关少曾儿女:关晓彤

而所有“星二代”小小花里作品最多的,就是关晓彤了吧。

60余部电视剧,20余部电影,在如此高产的情况下,还以高考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word天,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父亲关少曾虽然不是特别有名,但关晓彤却凭实力打拼出了一片天。

4岁出道的她现在已经成功甩掉了童星的标签,在各大影视剧里饰演女主角,演技也颇受好评,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小花。

潘长江女儿:潘阳

相比之下,潘阳的处境就比较尴尬,作为潘长江之女,潘阳曾因出色的外貌获得关注,也因此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

但她似乎未能撕下父亲潘长江的标签,即使结婚生子后,带着孩子参加的真人秀也都是和潘长江一起。

今年,她和潘长江还将一同出演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潘阳才能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不过对于女生来说,家庭幸福才最重要,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相信潘阳也很知足了吧。

“星二代”们靠着父母的光环踏入娱乐圈,似乎比常人要容易得多,但如果自身不努力也终将会被淘汰。以上几位虽然发展方向不同,但大部分都在自己的领域获得了一定认可,所以等着“星二代”小花们霸屏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