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陈赫低调得女升级当爸 奉子成婚玩“障眼法”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10月23日晚,艺人陈赫[微博]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张子萱的骨肉降临于世。

新生儿性别为女,六斤六两,且母女平安。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称““没有什么比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更开心的了,恭喜陈赫,赫小宝要来啦”。“我的天!什么情况!”“这进度也太快了吧!”“你升级了,一时有点接受不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网友之所以感到惊讶,与张子萱在怀孕期间一直比较低调有关。尽管其间被拍到几次疑似产检和大肚照,但陈赫张子萱一直没有透露怀孕进展,张子萱仍旧在平日频繁分享自己小腹平坦的美照,丝毫看不出怀孕迹象。

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张子萱怀孕的蛛丝马迹: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陪同陈赫一同回到福建老家,见过了陈赫家长,预示着两人的恋情修成正果;2月,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医院目睹张子萱独自去做血检,下午陈赫也赶来陪同,应该是刚刚怀孕不久。消息传出后,两位当事人均三缄其口,怀孕传闻也就不了了之;

同样是2月,还有一位网友称在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看到二人,疑领证结婚;新浪娱乐向陈赫经纪人求证,对方简短表示“不知道,不回应”,随后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

4月,有媒体在横店拍到陈赫带张子萱与友人聚餐,正在拍戏的陈赫一收工便赶紧回来照顾张子萱,带她散步游玩。张子萱一身宽松衣物似乎有意遮盖小腹,再次引发怀孕猜测;同月张子萱去日本游玩,同样穿得十分宽松;

5月,疑似张子萱微博小号@张家大小姐哦 发了一条仅有两个字的微博,“男宝”,似乎指宝宝的性别;同月,有摄影师在上海拍到张子萱在母亲的陪同下逛街,有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与陈赫是奉子成婚,两人决定就在国内生孩子;

同样在5月,张子萱晒出一组在海边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张子萱露出俏皮笑容,显得十分开心,其右手无名指上的一枚戒指格外显眼。网友纷纷猜测,陈赫和张子萱好事将近。不过照片上的张子萱小腹丝毫没有隆起,似乎粉碎了怀孕传闻,但也被指可能是旧照;陈赫同样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海边照片,手上也有婚戒,当时两人被曝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并在上海定居;

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张子萱似乎安静待产,被拍到的照片骤减。不过她仍旧在微博上频繁分享自己的美照,小腹无一例外平坦如初。现在看来,过去这大半年时间里,张子萱可是一直在用障眼法呢。(新闻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