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韩庚欧弟自黑《天天向上》躺枪:你罢录一集我罢一年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韩庚欧弟自黑怼天天:你罢录一集我罢一年

韩庚欧弟自黑怼天天 罢录比拼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庚[微博]和欧弟[微博]在《今夜百乐门》里同台。因几年前两人曾在《天天向上》合作过,故此次互动过程中,韩庚先是对欧弟调侃道:“你看你在那个节目(《天天向上》)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欧弟紧接着笑说:“你才罢录一集,我都罢录一整年了!”又因前几天欧弟刚在另一档节目里以截然不同的态度泪奔表示:“每分每秒都在想念《天天》”,所以这次“罢录说”一出,即刻引发网友热议:“前几天刚落泪现在又来无下限消费?欧弟到底要干嘛?”

众所周知,欧弟之前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在《天天向上》节目里主持长达8年时间,今年3月底离开《天天》舞台,而关于其离开原因一直有诸多揣测,有说他是因为节目调整而被迫离开,有说他是在节目最低潮时主动甩手离开的,且《天天》几度挽留未果等等,但均未得到证实。前不久,欧弟在参加马东主持的一档节目时又聊到了《天天》,当马东问道:“想念《天天向上》吗?”欧弟落泪称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该节目,并表示“天天向上是一个多风多雨的节目,很多兄弟都在中途无奈地离开,其实我很想等他们回来,等他们一起回去。”似暗示自己的离开是有“隐情”的。

然而就在上周,他在《今夜百乐门》里与韩庚同台。据悉,早年韩庚录制欧弟主持的《天天向上》时,曾出现过因为当时经纪人不满节目组在现场呈现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微博]的照片,当场发飙,将韩庚叫下台,中止节目录制的状况。而这次再同台,韩庚就对欧弟调侃道:“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欧弟却又紧接着笑说:“你才罢录一集,我都罢录一整年了!”这样的态度即刻引来网友疑惑:“到底是欧弟主动罢录还是无奈被节目‘赶’走的?完全搞不清楚了!”也有网友指出两人自黑的环节是《今夜百乐门》特有的环节,但是自黑可以,像黄晓明那样怼自己就好,怼《天天向上》算怎么回事?(Ran/文)(责编:翁君钓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