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凤姐自曝寂寞看小说上瘾:在美国找个对象真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凤姐自曝看网文上瘾:在美国找个对象真的很难 

网络红人凤姐因一条微博再被网友围观。11月30日,新浪实名认证微博“罗玉凤”发布内容称在美国找对象很难,因为寂寞竟然看网络小说上瘾,还表示自己之所以被这本小说打动,是因为“出身底层的小孩因自己努力最终强大”的故事和自己的经历很像,但细心网友却揪住凤姐“找对象难”的梗不放,调侃称:“说得好像你在中国就好找对象似的!”

今日上午,网络红人凤姐十分罕见地发布一条真情流露的微博,称自己身在美国,找对象十分困难,幸亏朋友介绍一本书给她打发寂寞。凤姐微博称:“身在美国,找个对象真的很难,最是寂寞女儿心,朋友介绍一本网络小说,我竟然看上瘾!聂天,一个出身底层的小孩,被人瞧不起,靠自己努力一步步成长强大,最终发现自己独一无二,这说的不正是我、你、TA的故事吗?《万域之王》写得太赞了,更赞的是,作者@逆苍天 竟然是一名帅哥!”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互动,说:“原以为凤姐只是文章写得好,没想到和我们一样也喜欢追网文啊,不过作者微博艾特错了哦!”也有网友毒舌调侃凤姐说:“说得好像你在中国就好找对象似的!”还有网友则紧紧抓住最后一句话不放说:“你看这书上瘾确定不是因为作者是帅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