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伊能静女儿是女版秦昊?网友却说更像奶奶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6日报道,女星伊能静[微博]去年在美生下第二胎“小米粒”后,便常在微博分享育儿点滴,日前见到女儿学会站立,感动之情让很多妈妈网友很有共鸣,近日她再秀出小米粒萌照,称女儿是爸爸秦昊[微博]翻版,但网友看了却有不同见解,直呼米粒更像奶奶。

伊能静晒出小米粒的近照,只见她戴上蝴蝶结发带,小嘴微张、专心盯着前方,萌样融化不少网友心,而伊能静捕捉这画面时,心里却是想着女儿很像爸爸,写下:“女版秦日天”,还标注对方看,并俏皮把老公名字拆开写,让部分网友一时反应不来,相当逗趣。

照片一PO出,不少网友赞同米粒像爸爸,但却有更多人觉得她和奶奶更相似,留言板涌入一片“和奶奶一模一样”、“太像奶奶了”、“完全复刻奶奶”,不禁赞叹这强大的隔代基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