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秦俊杰《跨界歌王》遭截胡?扒一扒被临时换掉的明星们!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今天《跨界歌王》公布了嘉宾阵容,却不见了媒体早前提到过确认加盟的秦俊杰,取而代之的是一位不知名新人梁译木。秦俊杰的粉丝们集合来到北京准备为爱豆助阵,结果却扑了个空,引得粉丝们纷纷吐槽,指责北京卫视不尊重明星,临时换人。

有爆料称,秦俊杰其实已经和剧组请好假赶去北京参与录制,结果节目却被截了胡。尽管事后秦俊杰回应媒体是因为有其他工作安排导致档期调整,湖南卫视也回应期待下一次合作。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为他鸣不平。

其实节目临时换人的事件也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作为湖南卫视的“老主持”,吴昕就经历过临时换人的尴尬待遇。2017年跨年演唱会,吴昕本应和鞠婧祎有合作的节目演出,尽管舞技并不娴熟,可她在彩排努力和付出也让大家看在眼里,满满的期待。谁知最终节目却因为时长被临时替换掉,有心的网友都可以看出吴昕满满的委屈,同台主持人也纷纷对她表示安慰。

有同样经历的还有张敬轩,在《我是歌手》中,他被临时替换出首发歌手的名单。首发在即却临时换人,引得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湖南卫视不尊重歌手付出。

现在到秦俊杰又被临时替换,网友们不禁吐槽,这些电视台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重要的节目会出现演员被临时替换的情况!是明星竞争太激烈吗?引得网友口诛笔伐,为被撤换的明星鸣不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这么大的平台,难免会出现突发状况,进行应急处理替换明星也是难免,不能过分的攻击节目组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