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杨洋微博被逼改名!!!背后原因令人心酸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提前杨洋,恐怕跳进大家脑海的一定是《微微》中的大神肖奈,《三生三世》里痴情的夜华君。不得不说网友们都是只闻新人笑,不问旧人哭的主,现在恐怕没有人会想到曾经红极一时的超女杨洋吧,她最近因为撞名字的问题饱受困扰,不得已选择改名“杨菲洋”重新出发。

杨洋在2011年参加《快乐女声》且晋级全国五强出道,并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超级女声》,之后她也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尽管姑娘很努力,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没有存在感。现在提前杨洋,很少有人能想起她了吧!想想也是心酸啊!

其实在娱乐圈里明星改名的不在少数,不少明星改过名字之后演艺道路变得更加顺风顺水呢!

比如刘诗诗,原名刘诗施,改名之后比原来多了份邻家女孩的气息,更加具有亲切感,名气也随之飙升。

舒淇原名叫林立慧,名字虽然给人温婉的感觉,但太过小家碧玉,把名字改为舒淇后,充满了国际化气息呢。

陈思诚将自己名字中的“成”改为“诚”。他认为“思成,两个字暗示着一门心思想成功,但思诚相对更好,更多的是诚实、真诚,这样对大家伤害力不会那么大”。只是被曝出轨的他貌似也没有对佟丽娅坦诚相待,不过还好夫妻俩现在力破离婚传闻,和好如初,也算是正好对应了名字中真诚可以弥补错误的含义。

其实在小编看来,名字只不过是一个代号,除非像“郭美美”撞名炫富“郭美美”那么尴尬,其他其实对事业起不了决定性作用,成名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过改个名字重新出发也是个好意头,希望杨菲洋能像其他改名成功的明星一下,事业更上一层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