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盛一伦贴心喂食马思纯,暖心下面惹人飙泪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将军在上》盛一伦贴心下面 马思纯感动落泪

信报讯(记者杜迈南)由侣皓吉吉任总导演,马思纯[微博]、盛一伦领衔主演的传奇剧《将军在上》近日在象山首度举行媒体探班。探班当天恰逢马思纯生日,“郡王”盛一伦亲自下厨献上爱心长寿面,惹得“冷面女将军”马思纯当场飙泪。

探班现场,昭玉夫妇马思纯(饰演叶昭)和盛一伦(饰演赵玉瑾)俨然是剧组的一对模范眷侣。马思纯时而像将军一样习惯性地大喝一声“赵玉瑾”,时而也会体贴地给盛一伦夹菜吃,而盛一伦或乖张傲娇,或柔情似水。谈到和盛一伦的合作感受,马思纯表示:“盛一伦虽然很慢热,但是‘热’起来后就非常暖,平时很会照顾人,我生病的时候他会特意给我买姜茶。”

探班当天,恰逢“将军”马思纯生日,盛一伦献上一碗亲手制作的爱心煎蛋长寿面让马思纯惊喜不已,感动落泪。盛一伦贴心地揽住马思纯的肩膀,表示:“纯纯其实是个很敏感细腻的女孩子,但是演将军这样的角色又能入木三分,和她一起拍戏让我成长了很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