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恋爱7年从不吵架,揭秘徐静蕾眼中的完美男友黄立行

新浪娱乐

关注

原标题:狂秀恩爱!徐静蕾称男友黄立行:心理的良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执导最新电影作品《绑架者》的徐静蕾,22日受邀金星[微博]主持的《金星秀》,在里面大聊了与歌手男友黄立行如何维系超过7年的恋情,一句“心理的医生开的药”闪瞎在场所有人!

徐静蕾被问道是否跟黄立行吵过架,她马上否定,并说维持好感情的秘诀就是“互相尊重”。她接着被金星问道:“他跟没跟你说,他喜欢你什么?他欣赏你什么?”她则自信地说:“那当然肯定是喜欢我好看啦,那还用问吗?”让观众不由得拍手。

反过来,说到徐静蕾喜欢男友什么,她说男友就如同心理的良药,而且从来不着急、不焦虑,对事情也不纠结,这些都是让自己非常欣赏的特点。这对演艺圈情侣从起初的低调,到后来在社群软体上公开对方的照片,显示出恋情已经有一定的稳定程度。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