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2018上半年日本国宝级帅哥出炉! 有你Pick的吗?

新浪娱乐

关注

《VIVI》杂志按照惯例公布了2018上半年NOW日本国宝级帅哥TOP10:

1989年3月6日爱知县出生。EXILE/三代目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员,主演连续剧《岌岌可危的酒店》展现演技。

1998年6月14日东京出生。1月出演电视剧3月出演电影,现在有一部《花过天晴》在播出,7月还有电影《虹色时光》要上映,出演的作品一部接一部。

1997年6月30日东京出生。发行写真集、担任广播主持人、电影节目主持人,开拓视野新境界!10月将出演漫改剧《我是大哥大》。

1994年3月13日出生在东京。Sexy Zone成员,在《美食冤大头》节目中发挥综艺能力,W主演的电影《伪恋》将在12月上映。

1993年5月9日出生于东京,Hey! Say! JUMP成员,从动作片《钢之炼金术师》到喜剧《掩饰之冬》,高演技让人注目。

1993年4月26日出生于东京,在《过保护的加穗子》以及CM中以“男友感”获得压倒性的人气,现在出演的《黑色止血钳》正在热播,在ins也很活跃。

1996年10月30日出生于东京,作为Sexy Zone成员今年将担任“24小时电视”主要主持人。现在正在出演《人事美魔女·椿真子》。

1985年4月9日出生于千叶。迎来10周年的《Code Blue》将在7月上映电影版。和好莱坞演员冈政伟、贾登·史密斯交流密切。

1994年2月1日出生于东京,今年有《橘子酱男孩》《死神》《那个女孩的俘虏》等7部电影!也有indoor派的一面。

1996年11月16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主演电影《OVER DRIVE》将于6月1日公开,在7月上映的电影版《Code Blue》中也有出演。

以上为今年上半年vivi杂志票选的国宝级帅哥,有你Pick的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