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萧敬腾演唱会彩排出意外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环球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19日连两天举行“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20日举行第二场却在开唱前发生意外,彩排到一半,面对舞台左侧的观众大LED荧幕突然掉下来,连动灯光所有硬体设备,意外发生瞬间,导演及萧敬腾马上跑到前方大喊:“所有人撤退!”吓坏现场一票工作人员,大荧幕目前仍悬在半空中,全体工作人员正在尽全力抢修中,希望8点半前能修复完成,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顾及观众安全,萧敬腾经纪人Summer临时到后台宣布,演唱会原定6点半开演,将暂定延至8点半举行,但也开放粉丝退票,“很抱歉,如果有买车票回台北,来不及回去的,我们暂定8点半开始,进场前都开放退票,愿意陪我们等的就等,如果真的没办法就退票。”Summer表示,所有人都吓坏了,刚刚紧急开会要整场演唱会取消还是延后举行,现在仍在全力抢修,希望8点半前能顺利开演。

萧敬腾看到意外发生,当下十分紧张,第一时间走到台下叫所有人撤退,不过后续交给专业硬体团队修复,Summer说,老萧确认全体人员没事后,就故作镇定去打球舒缓紧张及焦虑,“萧先生确认全体人员都没事后,就去打球了。”但所幸意外发生时,没有任何人员受伤,无奈说:“都提早开演了…没想到……,但没人受伤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