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严于律己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应酬客人,结果耽误了回家时间。地铁早已停运,公交车就更加的不甚方便。幸好,我还可以借住岳父那里。老婆韩雪丽在电话那边叽里呱啦:“程涛,你敢夜不归宿。”她肚子里可有我的孩子,哪敢惹她生气?赶紧陪着小心:“亲爱的,事出意外、情非得已。”有她爸看着,有啥不放心?

我电话给岳父,实在听不出他在什么场合?吵得要命,他嘟嘟囔囔:“今晚啊,不太方便吧?”“我明天一早就走。”“好,好吧。”岳父七十多岁了,四十多岁才生了韩雪丽。老年得女,老伴却车祸去世。那年,韩雪丽才十五岁。岳父整个人垮了,他独自带大女儿。很多年,相依为命。

房子不大,岳父怎么都不愿搬走。他的理由:“这里的一切,都与我的老伴有关。”那么长情的男人,我倒是第一回见到。韩雪丽时常泪眼朦胧:“你会像我老爸一样吗?”“一样什么啊?”我明知故问。谁不希望天长地久,曾经拥有是自欺欺人的说法。可人生漫漫的,谁又能保证些什么呢?

岳父还没有回家,我洗漱完毕在客厅看会儿电视。时间已是半夜十一点,岳父跑哪里了怎么还没见人?还想电话给他,却传来一阵十分凌乱的脚步声。这是顶楼,还能走上来的除了岳父不会有别人。错,可能是小偷。我为自己的乱想傻笑,打开门果然见到岳父。意外的,旁边还有两位美女。

“哇,你还没休息。”岳父稍微有些不耐烦,他将我推开直接进屋。那两位美女素不相识,而且还能闻到很是廉价的香水味儿。那衣服布料少得可怜,一举手一投足不是走光这里就是走光那里。在明亮的灯光下,白花花的肉肉晃得我眼涩。哎,韩雪丽怀孕半年我就禁欲半年。我,为她守身呢。

“还不进来!”岳父在里屋大吼,两位美女笑着走过去。“喂!”我很不知情识趣的吼了一下,后来才觉得我不该多嘴。岳父,又不是我的老爸。况且,老年人也该有自己的性生活。我怕的是,岳父能搞定那两个美女吗?别被那两个美女弄得骨头散架。毕竟他七十岁了,再健朗也不复当年啊。

思潮起伏,“嘭”的一声——将我完全阻隔在外。哎,罢了……

文章来源(飘雨桐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