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关键时刻做出果断取舍是有必要的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我承认我的性格有些懦弱,但我也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自从与老婆结婚后,就一心一意的对她,基本上是下班立刻回家陪她,有时候单位有应酬,我也想办法推掉,我这样做就是因为爱她,在乎她。

现在,儿子都六岁了,她基本不管儿子,都是我管。因为我的工作较轻闲,上学放学都是我一人接送,老婆却想去哪玩去哪玩。特别自从她去年被调去机关工作后,就更加的不顾家了,我在我们单位怎么样也是个科长,老婆却从不把我放在眼里。

某天上班,一个同事神秘的告诉我,说看见我老婆与一个年轻的小伙在一起亲亲我我。我并不相信,我觉得她要出轨,要找也得找一个老男人,怎么会找一个年轻小伙呢。回到家后,我就轻描淡写的说了这件事,谁知,老婆竟然承认了。她说,她最近确实与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在一起,还坦然的说,和那个小伙已有了性关系。 我当时气的脸都绿了,就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不仅仅因为她给我戴了绿帽子,更因为她的厚颜薄齿。

之后,老婆就跑出去住了,还向我提出离婚请求。其实,我并不想把事情闹成这个地步,一方面两头的老人年龄都大了,真的经不起折腾了,另一方面,儿子还小,我不想给他造成阴影。所以,她提出的离婚请求,我并没有答应。

因为老婆找年轻小伙的事,我仔细的给她分析了,小伙还年轻,可能这个时候迷恋你,一旦激情过去,你就是受害者,可是老婆完全听不进我的话,直逼着我离婚。我现在很痛苦,到底要不要离婚?

回复:

对于还处于热恋中的他们,你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与其这样,还不如在原则上答应和她离婚,只不过办离婚手续暂缓而已。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以给她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来反醒一下,看看到底自己的婚姻哪里出问题了。也给孩子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让孩子尽量少受伤害。

更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他们只是一时冲去,通过这段时间激情也会慢慢消失,说不定那个时候老婆发现最终还是你好,如果真是那样,不就不用离婚了吗。就算婚非离不可,你那个时间里心态已经放平,相信足以接受离婚事实。

文章来源(阮小渔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