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爱情里的及时止损是一种智慧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木子李:

我24岁,他是我初恋,我几乎把我最美好的都给了他。我不奢求结局多美,却发现他是个浪子。

我与他网络上认识,第一次见面,他就楼我的腰,我对他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后,他并未主动联系我,但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当时就想嫁给他。

我以为他对我有好感的,其实他对我不满意,因为我身高一般、样貌中上,打扮也不时尚,也不是有钱人。

我一直在对他念念不忘,他也逐渐看到了我的善良及对他真心真意,对我也慢慢上心,但他始终没把我当女友,常对外人称自己单身,和异性频繁聊天约会。

我这才意识到该让他公开我们关系并带我进入他的社交圈,我让他跟那些女子了断,公开我们关系,他只答应我一周后带我见他父母。

结果,他没做到。

期间,我对他说过三次分手,而他,似乎一副钓我上钩的状态,一点不为我的暴怒所动,他已经抓住了我足够爱他的心理。因为他一求我,我就心软,似乎成了一种惯性。

现在身边朋友都骂我贱。其实,每次都被伤透了,可分手后又发现自己为思念所苦。现在分手了,我各种放不下,各种犯贱。他应该也累了,放下了,至少想远离我了,对我不再有好感了。

我现纠结着走不出来,怎么办?

回复博友:

网友初见后,男方若不再主动联系女方,说明男方对女方没感觉。此时,女方若低三下四的主动,男方通常也不会拒绝,至少可以把女方纳为感情备胎或泄欲工具。

当下,大家都有一个或多个网络社交平台,在其平台不愿显摆爱的照片,甚至不允许对方显摆爱的照片,不是低调,而是不爱(公众人物除外)。

他既然对外宣称单身,就说明你在他心里就不是女友,他又没对你做到绝情,是因为你是在所有爱他的女子中,你是最痴情的那个,在他寂寞空虚冷的时候,只需一个电话,你就会犯贱的、快速的来到他身边。

他不愿意让你认识他的朋友,他不愿意让你认识他的父母,是因为你在他心中还没有上升至女友的高度。

你为什么会对他频繁说分手?不是因为你矫情,也不是因为你敏感,而是他经常做一些让你非常失望的事情。

你身边的朋友为什么会骂你贱?是因为他们觉得你爱的卑微、爱的不值,骂你,是一种变相的关心。

他为什么在你提分手后没有暴怒,甚至连伤心都没有?是因为他从来就没有爱过你,没有在乎过你。就算曾对你有承诺或甜言蜜语,也不过是惦记和你床上那点事,对你的哄骗。

这个男人或许并不糟糕,只是他不爱你而已。

你的犯贱是你自找的,若继续和他纠结,你将会继续犯贱。我敢保证,就算你为他牺牲再多,他都不会考虑娶你。

没有走不出的纠结,只有不想走出的纠结。真想遗忘他,做到以下几点足够:不主动联系他,不对他的私生活好奇,他联系你时假装没时间。

文章来源(木子李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