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自控是最基本的自我要求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我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手下的客户成千上万,我是一个很本分的男人,从来都不会对漂亮的女人动歪脑筋,这也是很多客户愿意和我合作的关系。

去年的时候,我接触了一个女客户,这个女人长的特别秀气可人,气质逼人。每次来我店里的时候,都会要求我亲自为她设计,开始的时候她特别挑剔,可是我每次都 能摆平。后来,我们渐渐成了熟客。她下班之后,有时候会请我出去吃个饭什么的,我有空的时候也会陪她聊聊天,她是一个离婚的女人,老公两年关背叛了她,现在她一直单身。

大约认识了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吧,她有一天突然告诉我,她爱上了我。我与她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告诉过她,我有家庭有老婆孩子,所以我不能接受她的这份厚爱,我当着面拒绝了她。我本来以为,我的拒绝会让她死心,没有想到,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让我全心全意的为她设计衣服。

那天晚上,我刚要回家的时候,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她生病了,身边没有人照顾,希望我能够过去看看她。我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就直奔着她家去了。没有想到,她并没有生病,只是希望我能够多陪她一会。她一个晚上硬拉着我不让我走,我们后来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不过,她一致向我保证,她不会破坏我的家庭,也不会要求我什么。

说实话,与老婆结婚以来,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老婆的事,第一次背叛老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同时我与不想与她断交,因为我也舍不得她。

就这样,我们总是以客户的名义自居,空闲的时候,我经常去她家陪她。虽然这种感觉很好,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这种关系会败露,我伤害了老婆,也伤害了她,夹在两个女人之间,我真的好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

其实,像你这样的案例很多,刚开始的时候,大多男人都会把持住自己,但慢慢的就经不住诱惑了,就会跟某些人发生关系,好像这种出轨是别人逼的似的。事实上,谁也没有逼你,只是你自己把持不住而已。

如果你们夫妻之间的生活很枯燥,你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如果你真心爱你的妻子,就要跟女客户断绝来往,虽然 她现在不要求什么,时间久了,她就会改变这种想法,到时候你可能想退就难了。

所以,劝你及时的悬崖勒马或者能够挽救你的婚姻,不要迷恋一时的快乐,玫瑰很美,但它本身也是带了刺的,一不小心就会被扎伤。

文章来源(阮小渔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