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爱情和友情之间总是有条界限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第一次,我追他时,他竟把我当成了神经病,一点也没有理睬我,可是,我不甘心,又继续去追他,终于,他在我第四次向他表白时,他才勉强答应我试着交往。后来,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他发现我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女性,于是我们就成了男女朋友,身边的人都羡慕我们,特别是我的闺蜜,简直是羡慕的不行,夸我真的够大胆。

可是,我与男朋友的甜蜜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化为泡影了。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家,男友正好没有来接我,我一个人走在街上,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一个男人,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当时挣扎时,他却把什么东西泼向我,我当时就感觉满脸的痛。恰好有人经过,看到我的脸成那样时,就送我去了医院。我的脸部被严重烧伤,面积大约占了百分之五十。

在医院住了大约一个月,我也没有机会看看自己的脸,男友也时常来看我,但我明显感觉到他的冷淡。后来,我终于出院了,回到家,我偷偷看了一下自己的脸,虽然我已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被自己的样子吓掉了。我有好几次都想自杀,可是都被父母拦住了。

幸运的是,我虽然被烧伤,但工作并不会开除我,相反因为我是受害者,反而得到了公司的一些补助金。在我正要从痛苦中走出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男友已经投入了闺蜜的怀抱。男友是我经过千辛万苦才追来的,现在却成了别人的男友,我真的很痛苦,现在,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怎么办?

文章来源(情感盒子的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