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口述:不是所有的错误都能够改正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我很喜欢前男友,我们已经分手五六年了,是他提的分手,这期间我们没有联系过。去年他离婚了,我现在也结婚了,他忽然通过网络找到了我,让我离婚,或者去他那里找他。他和我不在一个城市。

我老公很本分木讷,我其实很喜欢我前男友,特别聊的来,跟现任没什么共同语言。我现在每天跟他聊天,但是我不敢和他见面,怕有什么发展,但是又特别不想彻底说再见,很纠结,我该怎么办?

回复:

如果前男友真的爱你,你结婚了他应该默默为你祝福,他不会打扰你。他的表现让我怀疑他对你的爱,充其量只是利用你对他的旧爱帮自己度过离婚后的不适期。和本分木讷的老公过日子,生活固然少了些情趣,但有安稳之好。

如果你认为平静的生活实在没趣,想弄出些惊涛骇浪就和前男友见面去吧。回头是安稳的日子,见面可能是你从“白玫瑰”变成“衣服上的一粒饭黏子”,你老公变成“胸口的朱砂痣”的结局。

“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很流行的话,好好领悟去吧!

文章来源(心理咨询师李永富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