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公病了公婆却不照顾他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我要是知道她不可理喻到这样的程度,我是拼命也不会让她留的,她的留下简直是个祸害。

老公病了,脑动脉瘤,很严重。医生不给手术,要先在家里做物理治疗,过段时间之后再看看能不能有手术条件。即使能手术,风险也非常大。

自从7月22号以来,没有过一天好日子,不仅仅为他的病操心,为筹钱操心,还要为他家里的一堆烂事伤神。今天到了七夕,看到别人都高高兴兴,心里更累。

老公的病被二级乙等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单之后,我通知了家里人,转了最好的医院。他家里来了爹妈和大哥。

确诊后,医生找家属谈话,我和他大哥都在,医生说手术难度大,大概要20万。我等着他们来跟我说说筹钱的事情,却没有一个人开口。晚上我让大哥照顾他,回家里跟他爸爸妈妈说钱的事情,问他们有没有,或者帮我借点。他们俩一人说了一句:一分没有。

后来我想想,农村家庭可能也确实没钱,又问了老公他们单位,有大病保险。我就跟老人说,可能再借个三五万就够了。

我是做老师的,我暑假可以伺候老公,但是一上班就忙不过来了。我就提出留个人照顾他。婆婆经常和老公吵架,老公的病不能急,情绪一激动,瘤子一破就完蛋了。老公说,婆婆留下他俩难免会吵架,就说让他爸爸留下,他爸爸不留,说家里要收庄稼,让婆婆留下……

我们有了争执,婆婆在医院里就跟我们吵了起来,说我老公不懂事,还说起之前结婚的事。还说我老公生病,他大哥不来看是因为之前他对不起大哥等等……我老公当场被她气的不行。

最后公婆商量了,意思是如果要留,还是婆婆留,公公不愿意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婆婆留下肯定是个祸害,而我自己,实在没有这个能力照顾周全。七夕了,我心都累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