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让我给她洗内衣裤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最近我很不快乐,看到如此恶毒、可恶、狠毒的婆婆,我真的不知当初自己要嫁入他家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老公对我一直就很好,也就是因为他的温柔,他对我的体贴,所以我一直就也很依赖于他的照顾。虽然他一直都在向我求婚,可我一直就是不答应。一是我想对他继续考验,二是因为他当时还是没房没车。

后来我也只好勉强答应。

然而那时候,老公家里确实还是很困难,虽然也是城里人,可因为当初他爸生意不顺,被人蒙骗,导致家产全被清空。他爸爸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无奈孩子还要读书,面对家庭变故,老公也只是含着眼泪只能往肚里吞。

面对以前家庭的衣锦,再面对如今家庭的落魄,老公真的是十分颓废和灰心。当我还是他的大学同学的时候,我看到他以前学习如此刻苦,现在却怎么突 然变得这么没精神之后,我的怜悯之心再次升起,也就是那一刻我的介入,也就是因为那一刻我的关心,我的关爱,我的真心也就慢慢的感动了他,我们也最终慢慢 走在一起。

毕业后,当我们共同努力能在一个城市定居的时候,我们也就不知不觉的开始考虑结婚的大事。然而,就当老公提出想结婚的时候,我的妈妈却不同意 了。尽管她也听说以前他们家还很不错,可听说结婚没有任何像样的彩礼,也没有钻戒,甚至没有婚房,没有婚车,我妈就有点不同意。毕竟自己只有这么一个女 儿,自己怎么能让女儿吃这样的苦。

也就是这样,这事一直就拖了很久。直到老公终于有能力买房,终于有能力买车,这样,我们的婚姻终于走向婚礼的殿堂。当他把钻戒带在我手上的时候,我所有的委屈都没了,也只有我对他深深的爱恋。

可是后来,当我进到新房,当我刚打开门,就看到婆婆在那里敲着腿,磕着瓜子,看着电视的时候,我还是有一丝纳闷。

直到老公悄悄跟我说,以后婆婆就跟我们住一起了。虽然我有点不开心,毕竟这么大的事,老公事先也没跟我商量,就定了下来。我似乎被幸福冲昏了头 脑,那一刻,我只知道我们辛辛苦苦得来的幸福不容易,我们得好好珍惜。所以,我忍了。可没想,新婚夜的第二天清晨,我的噩梦就开始连环上演。新婚夜,本以 为一切的幸苦,一切的忍耐,都在将在这天得以终结。我们的新婚夜也将过得怎样浪漫,可没想,那一晚,婆婆时时不断的响动,却让我俩这刚刚结婚的,按捺不住 激动的小夫妻,却变得十分局促。

那一晚,本一个浪漫、激情、享受、暧昧的新婚夜,被婆婆搞得十分难堪、无趣和狼狈。

而第二天,当我刚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刚幻想着接下来怎样度过自己甜蜜的蜜月的时候。婆婆一声大叫,却让我的美梦,一瞬间破灭。婆婆急急忙忙把我 叫醒,就要我给她和老公做早餐。还吩咐我做这,吩咐我做那。更气人的是,就在我忙忙碌碌,生气的准备着做饭的时候,婆婆突然从卧室里走出,然后拿着自己的 内衣内裤,突然一把摔到我正在烹饪的手上。

当时,我被吓得一惊,几滴热油,也被洒在脸上。等我看清是一个女人的内衣裤的时候,我刚准备发火,却看到婆婆一脸恨相,又看到老公揉着睡眼走出卧室。我的怒火,也只好全往肚子里吞。

我只好拿着还被婆婆蹂躏得很脏很脏的内衣裤去到卫生间,刚等我准备把它丢尽洗衣机的时候,婆婆又突然跳出来,而且还恶狠狠的看着我,怒目的说,要我一定要手洗。面对婆婆的如此凶蛮,我也只好忍了。我知道,这样的日子,总有一天,我会加倍还回来。

这一切,老公都被蒙在骨里。那些天,我都和婆婆在在暗地里做着攻防战。我知道婆婆这样对我,就是看不惯以前我妈妈如此对她儿子,现在她就要加倍还回来。

我不知道下一刻,我该怎么办。我还应该这样如此忍耐,如此下气的服从她吗。也或我该不该跟老公说呢。我十分纠结。面对婆婆每天逼着我洗被她蹂躏得坑脏的内衣裤,我究竟该不该爆发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