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我家房产证上写着婆婆名字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我是一个4岁孩子的妈妈,今天33岁,做市场营销工作,老公是普通的职员。我是个性格很豪爽的女人,喜欢交朋友,老公却性格内向,没有几个朋友,在家是独子,有些自私。

我和老公2010年相恋,感情还可以,13年买房结婚的时候我自己拿了3万多块钱和他的家人一起凑钱买了一套10万左右的房子(这个房子是拆迁房比较便 宜)。那时我们还没有结婚,当时,可能太相信老公和他家人,我和老公商量房子写我们俩的名字、或他的名字都可以,老公当时答应了。

但是房子买完后,老公变卦了,房子写成了他母亲的名字,我当时觉得很恶心,从此我们的感情就出现了裂痕,我不再相信老公,日常花销我主动要求AA,也想过离开这个自私的男人,但没有勇气。

后来我们夫妻关系恶化,到现在孩子4岁了,从怀孕到现在,我们有5年几乎没有夫妻生活,我宁愿自慰也不愿意和他同房,这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就在一个月 前,我接到了十五年前的初恋情人的电话,我们都哭了,这几年我一直在想他,他说他也很想我,我借出差的机会去见到了他,我们相拥而泣。

他说,当初我们的婚姻我父母不同意,只因家里太穷,他这十几年拼命赚钱,小有成就才敢见我,我们分开的时候他是个建筑预算师,现在有一个自己的建筑公司,他现在也有家,当晚我们住在一起,一夜未眠。

回来后,见到老公我没有任何内疚,也没有任何离婚的想法,我想把这段婚姻继续凑活着,偶尔想想自己的初恋情人、那段最珍贵的感情。女人出轨真的是那么万恶吗?为了孩子,我不能选择离婚,但我是个正常的女人,我需要爱。

都说婚外情很危险,我宁愿危险,也不愿意继续压抑自己,我知道我和初恋的交往只是刚刚开始,我把他丢了十五年,不想再丢掉,但我们都不会舍弃家庭。我知道这样的感觉也很不好,可能这就是无奈吧。我是不是在玩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