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老婆打电话说我妈欺负她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今天接到电话,先是听一声哭泣。我问你,怎么了,你问我在哪儿,一边哭一边说:你妈(指我妈)说六楼没搞干净。我问是怎么样啊?你说:你妈一直说一直说六楼还太脏乱……然后你又说:算了,不说了。就挂断了。

你这电话想同我说什么?你是想找老公依靠一下?还是告诉我:我妈欺负你了,是吗?

如果你就只想找找老公依靠一下,就别在电话里哭哭啼啼的说我妈又让你怎么怎么样了。如果你想说的是我妈欺负你了,我了解我妈也许自私点,或者老人观念同年轻人有些出入,她是有可能会欺负你,但不会欺负你到哭哭啼啼那么夸张。

而你现在专门哭啼啼打个电话来说这几句,只会让我觉得你无理取闹。再假设真是我妈在欺负你了,欺负到你哭了需要给我打电话告状,那你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马上沈阳坐火车或坐飞机回浙江?回来帮你主持公道?

这不太可行吧?——就目前的情况。

再往细了去说,那本来是我姐的房子,我们现在退出来不住了,从不住到现也已正月出头了,已经空了一个月了,就因为我们还有一些杂物放着就得交房租?我妈她催也很正常,她看着我们放一点杂物多一个月就多交一个月租。

这个问题根本的解决方法就是,顶多就花一天时间,把我们留在那房的那点杂物搬掉,实在不想搬,你就全扔掉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现在要嫌我妈老是催你,甚至因为我妈催你,哭哭啼啼打电话来向我哭诉告状,我现在的感觉是你在耍心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