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买房公婆不出钱我不想给他们钥匙

新浪女性_综合

关注

导语:老公大我8岁,他很早就开始独自闯荡北京,没什么大本事,也没什么脾气,网络上盛传的凤凰男跟他绝对对号。当然,对我还是很不错的。我老家安徽,他 老家河北,离北京挺近。我中专学历,他大学毕业,我们的父母都是农村人,没什么文化。学识咱不如他,但他这个人从来不会打扮,走到哪都像个民工,自从我们 在一起后才把他打扮的起码看起来是个白领。

我们相识时我刚毕业不久,在大兴一个超市做收银,而他除了一辆二手奥拓什么都没有,虽然在一家台湾公司工作,可工资不高,几年下来挣的钱都给他 妈妈了,手头没一分存款。可我就认准跟了他,并在同年就领了结婚证。后来他跳槽去了家不错的单位,我也跟他来了市里,在一家奢侈品店干了几个月,太累,就 不干了,在租的房子附近办了张健身卡,每天去逛逛街,健身一下,反正他工资也养的起我。

那年他发了笔小财,当然这点钱是绝对不够在北京付首付的,按他的强烈要求,把房子买在了他老家的县城,离北京50公里。买房的钱都是他自己付 的,当时他父母直接了当的就说,他们没有钱,他们是农民,把两个儿子供到大学生毕业就没钱了。我当时就气坏了,人家都是父母给买房,凭什么到我这就变了, 一分钱都不出好象还理所应当似的。房子买的这么远我就更不满意,担心离他家太近,他会把他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他是有哥哥的,而且他哥哥也早就有了房子,凭 什么跟我们住而不跟他哥哥住。

但我的担心还是一点点的变成现实,自从收钥匙那天开始,他就想把钥匙交给他父母一把。我一直没同意,虽然我家买房也没出一分钱,但我妈妈在装修 后期的时候还是给了我两万,我们用这钱买了家电呢。他们家可是一分钱都没出,买房装修买家具家电,都是老公辛苦赚的钱。我老公这人比较聪明,为了避免造成 他父母的强势心态,在家给我留地位,骗他父母说买房我家出了一半的钱,装修我家也出了一半的钱,他妈虽然态度上对我客气了很多,但即使这样也跟他说要一把 房子的钥匙,这是为什么呀,他父母在农村有自己的大宅院,干吗非要跟我们挤啊!反正到现在我是没给呢!

老公拿我没办法,只能在他妈的拖着,不说不给,总找理由,看他那难办的样子,我也心疼啊。不过老公有时候也很气人,他不说他妈过来如何如何,却 总是张罗着把我妈接过来住,然后说既然是父母都得一样对待,我妈离那么远怎么可能到这常住嘛,再说了,我妈跟他妈能一样吗,真有他的。可究竟怎么办才能打 消他妈要钥匙的想法呢!请姐妹们给出个注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