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要求房产证加她名字

新浪女性

关注

和老公认识是前年,经双方单位领导介绍。谈1年多领结婚证后,单位给了钥匙,婚房是老公单位的福利房(算是人才引进先打欠条,等退休后年满后从住房公积金中扣除)。

婆婆家一分钱没出,婚后的装修和买车都是我父母出的,一共花几十W吧。我们装修房子时他父母早已退休,老公是独 子。所以他们过来帮我们照看。公婆过来时,老公给他们租房子就花了近5000,老公很孝顺,租的房子彩电、冰箱、空调、热水器、微波炉、洗衣机什么都有。 PP来后看见这个房子非常满意,就象自己家一样。

因为没有太多的钱,我都是很省,装修的时候,我都是逛了好几商场,货比几家才敲定。可买来后婆婆不喜欢,就当着我的面说不好看,我真是无语。你们一分钱不出就算了,还当我的面指指点点。

婆婆每月有退休工资2000多元,我结婚时,婆婆就出了见面礼1.5W,戒指、配件都是老公给我买的。

去年12月底婆婆他们来过年,来之前就给我电话说:他们的工资本带不过来,让我每月交伙食费。晕!人还没来,就先 问我要钱!听了这话我真是不高兴。我们刚刚结婚,他们一分钱不出,我们外面欠款还有好几万,我的父母都是想尽办法补贴我,而我的PP他们是一天到晚想占我 们的。

3月份的时候,公婆打算在我们对面小区买个小套。就把老家两处房子卖了一处,卖了10万块。新房子首付23W,他们出了10W,老公拿了3W多、我父母出了5W,我公积金取了2W,剩下借我亲戚。

开始老公提出,他父母出10W,要加他父亲名字,我间接拒绝了。因为我是主贷人,最后就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现在 房子买下来,贷款办下来,他们父母竟然让我写欠条,或提出加他们的名字。这栋房子一共70万,他们就出10万,以后每月3500的房贷,他们又不替我还一 分钱!更可恨的是,去年他们来装修的时候说过给我们买车的,现在他们不承认了。

现在他们三个人都来逼我写欠条,让我加名字。我就是不同意!我父母出了那么多钱,都没让我老公打欠条,什么事情都为我们着想,可他们倒好!老公现在也是孝顺的不得了,吵得现在都要离婚!

希望朋友们能客观评价婆婆,现在要求是否合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