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为求复婚出轨前妻拿钱收买我爸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做男人,最不能接受就是戴绿帽!林丽珊根本没有察觉我跟在后面,这就是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什么都没有解释,我离婚离得迫不及待。

口述:陈鸣

整理:慕城

“鸣鸣,今晚回家吃饭吗?我,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老妈很少犹犹豫豫的,我吓得跳起来:“怎么了?”“别急,别急。”她越是这么说,我越是气急败坏:“说!”“就,就珊珊呗。”林丽珊,我的前妻、老妈的前儿媳。说她干嘛?都离婚两个月的。关键是,她背叛过我!

想到这个,我就气得牙痒痒的。爸妈不知道内情,还以为是我一时冲动。你要知道,做男人最不能接受就是戴绿帽!而且,还被我亲自抓奸在床。林丽珊根本没有察觉我跟在后面,这就是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什么都没有解释、我也不听解释。离婚,离得迫不及待。

走出民政厅,我仰望天空深呼吸再深呼吸。咱们认识两年,结婚半年。要不合适早点告诉我,何必结婚之后还玩什么出轨呢?那个男人我认识,她的同事许小佳。猥琐得不能再猥琐的男人,不过因为嘴皮子了得罢了。女人就喜欢这类男人吗?哄得上床也没有意见。贱人!

据说,这几个月林丽珊过得并不好。那个男人许小佳根本就没有和她发展的意思,离过婚的女人能有多少吸引力?况且,林丽珊没有任何理由分走我的任何财产。没有钱又离婚的女人,哪个傻瓜愿意有其他纠葛?许小佳很是聪明,第一时间就甩了林丽珊。瞧,这叫报应。

林丽珊找过我,当然就是谈复婚的事儿。(文/飘雨桐)我才不答应:“你还好意思提吗?我都不好意思。还是别人更能床上床下疼爱你,我还是算了吧。”林丽珊没有哭也没有闹,更没有上吊。这回竟然开始找我妈了,她很聪明——知道我很孝顺,但怎么敷衍我爸妈呢?

晚上回家,一家三口安安静静的吃饭。我爸看着我妈,我妈看着我。还是我主动说吧:“林丽珊出轨在先,我不打算和她复婚。”爸妈没有想到是这一出,嘴巴张大又赶紧闭上。“她,她给了我们三万块。她个小白领,这钱一定是借来的。”“你们拿了?”我爸妈没有回答。

“钱就能收买你们!拿来!”我妈嘟嘟囔囔,还是乖乖听话。

很抱歉,我不缺钱只缺爱。林丽珊,想复婚?死你的心去吧……

加载中...